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思妤/台北-美國報導

丁寧和美國籍的老公馬修2010年結婚,育有一對超可愛兒女。她每兩年回美國一次,26日開車兩小時載女兒去看醫生,經過一連串檢查後,替領有美國公民的女兒繳費3千元,讓她忍不住笑說:「不要再說台灣不好生活,我很難接受。」

▼丁寧帶女兒在美國看病花3000元:別再說台灣生活不好。(圖/資料照,翻攝丁寧臉書)

對於這次女兒看病心得,人在美國的丁寧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她帶女兒到家庭診所看病,整個診所的感覺是一個很舒服的環境,也有許多看診間。進去後就填了4、5頁的病歷表,接著開始做檢查,在女兒手上裝偵測心跳的機器,男護士問完過敏史後,轉頭就問Audrey:「妳沒有抽菸嗎?」讓女兒笑出來:「NO~」

之後醫生近來檢查,看完病說約7到10天才會好一點,因為喉嚨痛難吞嚥,給她吃軟的食物,冰棒可盡量吃維持體力。這樣的問診就花費99元美金(約台幣3000元)。丁寧認為,看到美國醫療環境,台灣醫療人員很可憐,人員短缺,工作時間和薪水不成正比,她也這次從美國看病,來反思台灣的醫療制度及環境。

▼丁寧兩年回美國一次,待在當地約一個月。(圖/翻攝丁寧臉書)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高中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發音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單字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學英文的方法 從小學習英文的好處 學習英文單字的網站 如何學習英文單字

六月婚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最好的方法 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 幾歲學英文最好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學英文的方法 屏東學英語補習班 高雄學英語補習班 台南學英語補習班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學英文的方法 六人行學英文字幕 如何用六人行學英文 六人行學英文dvd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床上功夫
    全站熱搜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