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東方之星乘客張輝在漂流了10小時後倖存,他在病床上心有餘悸地表示,「船沉得太快,乘客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fl成績多久出來 toefl成績查詢 toeic toefl成績對照一點反應的時間都沒有」。(圖/翻攝《樂視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重慶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單字書哪本好 toeic 多益單字表 多益單字表線上看「東方之星」客輪1日晚間發生翻覆意外,船上456人落水,目前罹難人數增至7人。船難發生後,一名不會游泳的43歲男子,居然靠著意志力與大浪搏鬥,一路從湖北監利順水南漂,在江上漂流了10小時後,終於在湖南岳陽自行上岸,成了這場船難中「奇蹟」的生活者。

這名男子叫張輝,是上海協和國際旅行社的員工,他在被送往湖南岳陽市第一人民醫院後依然心有餘悸,他驚恐地回憶道,1日晚間9時,突如其來的大雷雨讓船舷右側進水,20分左右船身開始傾斜,「大約有45度」。張輝驚覺不對勁,連忙把抓了一件救生衣爬出窗戶,就在他剛爬出窗戶時,「船就翻了」。

雖然張輝順利從翻覆的船體中掙脫,但因為他不會游泳,只能順著江水往下漂,「一開始我看到很多像我一樣的人,還有人在呼救,後來就只剩我一人」。張輝表示,在漂流途中,他曾遭遇至少4次大風浪,「一浪接一浪將我淹沒,我喝了很多水」。此外,他也遇到一些行駛的船隻,但由於天色昏暗,無論怎麼呼救,船員都沒有看到他。

▼「東方之星」疑似在湖北監利遇龍捲風翻船。(圖/東森新聞)

「我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就好。」浩蕩江水與大浪將張輝的恐懼無限放大,但他卻拼命安慰自己,所幸天亮之際,終於讓他看到陸地,「我抓起水裡漂著的枯枝和蘆葦,拚命向岸邊划。踏上第一塊石頭時,我一度以為這是幻覺。」

張輝上岸後一度沒了力氣,但他掙扎著朝建築物的方向走,隨後被熱心的民眾報案將他送往醫院。張輝從湖北監利漂到了湖南岳陽君山區,總共漂了57.4公里,當他打電話回家時,其妻與10歲的兒子在聽到「我還活著」這4個字時,全都泣不成聲。張輝流著淚表示,其實東方之星每個房間的醒目處都有掛救生衣,「如果船沒有翻得那麼快,應該會有更多人獲救」。

▼「東方之托福補習班推薦 屏東雅思補習班 高雄雅思補習班 台南雅思補習班星」的搜救現場。(圖/翻攝《中新網》)



「白襯衫學妹」美到讓人心跳漏拍

整容整得太好看正妹被人暴打!

突顯地位陸富豪9年買30座島

重點部位掉漆裸女像被穿上床單

拿兵器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英文檢定有哪些 toeic英文單字表下載 必背toeic英文單字鉞搶ATM見被拍了立刻跪

陸高考作文題改編網友真實故事

「進擊的北大」女大生變蜜腿巨人

不科學阿!我們這一班都是正妹

東方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fl考試日期 toefl itp toefl ibt 之星3歲死者遇難時握著餅乾

中法混血校花宛恩美腿美胸女神

陸推無人超市!3女拿了不付錢

最美留學生正妹爆紅被網友狠酸

廁所在旁邊陸童商場隨地大便

054A型「揚州艦」入列東海艦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答案 作文
    全站熱搜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