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香油錢小偷專挑初一、十五下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深澳坑地區近日傳出多起廟宇香油錢被竊事件,小偷最後在偷竊過程中被警方和廟宇人員逮個正著,廟方人員表示,小偷專挑初一、十五信眾投放香油錢較多的時候動手,摸進廟內用釣魚線加上黏鼠板來偷取功德箱內的香油錢。

▼小偷取出自製工具黏偷功德2015多益準備方法 花蓮多益課程補習班 台東多益課程補習班 屏東多益課程補習班箱內金錢。

游姓香油錢小偷其實不是第一次犯案,之前就曾有多次偷竊紀錄,已被警方和廟宇盯上一段時間,廟方人員說,小偷專門挑選初一、十五廟內香油錢較多的時候來行竊,而且以釣魚線和黏鼠板製成工具「黏」錢。警方和廟方人員看準最近又是功德箱內金錢較多的時候,埋伏在廟附近,小偷一上門就上前逮捕。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快訊/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

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

同路段!中橫關原又見男性桶屍

即/APP17出包 黃立成遭托福單字書推薦 高雄托福補習班 台南托福補習班 雲林托福補習班限制出境

男卡到陰墜樓亡保險公司賠160萬

變態男躲公廁窺辣妹如廁邊手淫

小七座位區男女剪多益課程補習班 多益測驗時間 幾點 多益測驗時間多久 多益測驗時間長度髮嚇到全家

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硬碟赫見女友性愛照警官PO臉書

板橋大遠百招牌起火C字惹禍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黃立成:雅思成績查詢 新北市ielts補習班 台北ielts補習班 基隆ielts補習班覺得無辜,17會重新上架

專業又誇張!速食多益閱讀測驗 新多益 書 多益書哪裡買 多益書推薦充電哥帶延長線

arrow
arrow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