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健康醫療網/記者林怡亭報導

女性生理期來臨前總特別容易發脾氣!不少男性常有類似,女性經常在生理期報到的前幾天,會出現脾氣暴躁、沒來由的頭痛、提不起勁等狀況,使得男性甚至一度誤以為感情生變,反而更加造成兩人誤會。其實女性的情緒變化並非經常發生,而是在生理期來前才會出現。家醫科醫師陳柏臣提醒,如果女性在經前明顯感覺到情緒變化,或有胸脹、下腹痛、頭痛、焦慮、容易疲勞等症狀,但經期開始相關症狀就隨之解除,這樣很可能就是出現了「經前症候群」。

▲ 感情生變!?原來是「鈣」不由己(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經前症候群搗亂缺鈣是元兇

惱人的經前症候群一旦發生,常容易造成歇斯底里的情緒!醫師陳柏臣表示,一名26歲上班族女性,原本開開心心的逛街,突然看什麼事情都不順眼,無來由亂發脾氣,特別是在經前來前1週更是明顯。因情況嚴重而就醫,經檢查後兒童如何學英語 看影片學英語網站 最佳親子學英語網站發現鈣與其他營養都有不足的現象,甚至有經痛、情緒不穩情況。

適當補鈣有助改善經前症候群

鈣質的需求與女性體內卵巢活動息息相關。醫師陳柏臣指出,根據權威醫學中心MayoClinics發表於美國婦產科學雜誌的文章指出,經前症候群與長期鈣的缺乏有很大的關係。陳柏臣進一步說明,女性在生理期來之前,有可能因含有鈣的食物攝取減少,而開始出現有神經緊張、心神不定、易怒等情況出現。當生理期將要開始時,如果又是攝取不足時,此時常會使子宮收縮引起經痛,使女性感到非常不適。因此,鈣質的攝取就扮演重要的因素,若能即時補鈣,則能夠調節生理機能,促進身體機能,可充分減緩經前症候群的症狀。

維生素D3+鈣 完整補充女性所需鈣質

營養師宋明樺表示,女性多處在長期缺鈣的狀況,鈣攝取量甚至不到建議量的一半。建議18歲以上的女性,每日攝取量最好到達1000mg。可選擇每份含鈣量高的食物。如小魚干、黑芝麻、高鈣牛乳等。此外,由於鈣質必須透過維生素D3的幫忙,才能被人體有效吸收儲存,建議配合日曬,每日曬十分鐘即可,但避免中午或豔陽時進行日曬。

若因生活步調緊湊無法特別補充,沒有時間挑選合適的食材、出門曬太陽,亦可選擇方便取得,添加有助增進鈣質吸收維生素D3成分的高鈣牛乳。雖然牛乳需要冷藏於7°C以下,造成許多女性不敢飲用牛乳來補充鈣質,深怕影響經期的疼痛感,也建議有此顧慮的女性,可至便利超商購買後請店員加溫。

資料來源:healthnews.com.tw/

維生素A太少小心夜盲症變永恆

提高基礎代謝率躺著也能瘦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黑糖的5效果幫助女人活絡氣血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嬰兒愛吃學英語會話方法 看公視學英語 免費學英語手感染輪狀病毒狂拉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忘了是病人!免費自學英文網站 西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乳癌三期勇敢抗癌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整合醫療胃腸道基質瘤治癒率增

老是過敏流鼻水先調整虛寒體質

心導管治冠心病療效加乘又安全

兒童糖線上免費學英文單字 30個免費學英文網站 免費學英文下載尿病三大迷思你應該要知道

天熱蚊蟲過敏多防蚊措施不可少



雲林哪裡學英文 花蓮上班族學英文 台東上班族學英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材 有哪些 台北
    全站熱搜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