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準備多久 多益分數換算表 多益分數等級

健康醫療網/記者許碩新托福滿分 如何準備托福ibt 托福考試時間多久穎報導

吸煙易引發肺癌,那麼,不吸菸的人就不會得肺癌嗎?日前,美國世界日報報導,根據統計,罹患肺癌的亞裔人口中,有四成左右患者,從未吸煙。今年在紐約曼哈頓所舉辦的肺炎研討會上,專家指出,家庭主婦做菜時為了省電而不使用抽油煙機,也是讓非吸菸者罹癌的元兇之一!對此,專家表示,切勿先自己暴露於危險當中。

▲ 主婦炒菜不開抽油煙機省錢卻罹肺癌(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蔣威廉醫師表示,如果家中長期做菜而不使用抽油煙機,或者長期住在不通風處,都會增加患患肺癌的風險。此外,對不抽菸卻罹患肺癌病患而言,因生活周遭的吸菸者眾,被動吸入二手菸如何準備托福 ibt 托福如何報名 托福如何計分,也會讓非吸菸者罹癌率大增。

很多婦女都以為在家煮飯打掃不會有罹癌風險。蔣威廉醫師說明,其實,炒菜油煙產生的不只是油煙,還有PM2.5!除了會使呼吸道不舒服之外,罹患癌症風險也增加。因此建議做菜、炒菜時一定要將抽油煙機開啟,減少吸入油煙的機會,降低罹癌風險。

世界衛生組織曾有研究指出,室內空氣污染的兩個重要來源,就是燃燒燃料取暖和烹飪油煙,這樣的情形,最先威脅的就是罹患肺癌風險的增加。台南醫院院長李伯璋強調,預防肺癌除了及早戒煙,平常生活中就應該多注意是否有持續咳嗽、呼吸不暢等現象,才可遠離癌症。

資料來源:healthnews.com.tw/

維生素A太少小心夜盲症變永恆

提高基礎代謝率躺著也能瘦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黑糖的5效果幫助女人活絡氣血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嬰兒愛吃手感染輪狀病毒狂拉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忘了是病人!乳南投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檢定有哪些 toeic英文單字表下載癌三期勇敢抗癌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整合醫療胃腸道基質瘤治癒率增

老是過敏流鼻水先調整虛寒體質

心導toeic考古題 托福要準備多久 新托福作文管治冠心病療效加乘又安全

兒童糖尿病三大迷思你應該要知道

天熱蚊蟲過敏多防蚊措施不可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推薦 成績對
    全站熱搜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