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左圖為原PO想買的,右圖是她買到的。(圖/網友咪碟授權提供,請勿任意翻拍,下同)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購買「收納袋」可要看仔細啦!網友咪碟日前在PTT笨版上貼文,表示因公司收款需要,所以前往書局購買收納袋,挑了一個看起來還不賴的黑網袋,有前後兩層,價格才25元,相當便宜。沒想到隔天早上打開後,看見內容物,忍不住驚叫「馬的咧!怎麼變成乒乓球網啦!」

由於貼文實在太搞笑,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太扯啦,超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成人英文學習 兒童英語教學遊戲有笨點」、「根本神展開阿」、「可能是要讓你自製收納袋」、「這根本DIY版本」,更有網友聯想力十足,直呼「原PO從此以後變成桌球高手!」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如何學好英文寫作 哪裡學英文最快 宜蘭哪裡學英文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高雄學英文推薦 新北市學英文推薦 台北學英文推薦驟變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免費英文課程下載 商用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學英文 英文教學網站推薦 幼兒英文教學網站神..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萬安溪3扭動「鐵線蟲」嚇壞網友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像鑽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免
    全站熱搜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