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義美食品遭查獲逾期9年食品及未來食品,今日稍早發出聲明駁斥。(圖/翻攝自義美臉書粉絲團)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有食品模範生的義美食品遭查獲有逾期超過9年食品以及「未來食品」。對此,義美食品在今(3)日稍早回應表示,將會立即檢討改善,並聲明絕無銷售任何逾期食品,並質疑此次稽查有濫用公權力之嫌。而消息一出,有網友表達支持,認為改正即可,但也有網友批評品管太差,日期又避重就輕不承認,「當民眾瞎子?」。

義美食品昨(2)日配合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局稽查,結果查獲其位於南崁廠的冷凍庫內,竟有逾期超過9年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上網學英文會話 如何上網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網站的食品,以及日期標示錯誤的未來食品,消息一出引起外界關注。

對此,義美食品今日稍早在臉書粉絲團po文回應,並指出,此次事件是倉庫管理人員未依照標準作業處理,而逾期商品只是冷凍存放,等待一大批數量後才銷毀,已立即檢討改善。並強調市面上絕無販售任何逾期商品,若有其他賣場發現逾期商品,都會配合回收,此為正常的商品行銷營業管理作業準則。

不過,義美食品也對衛福部的稽查提出質疑,指稱已宣布退出GMP認證,並未承諾GMP改制為TQF的計畫,也沒參加食品安全月活動,但昨日上午卻被要求配合稽查到今日早上,已明顯強迫業者違反勞基法,痛批政府如此運用公權力作法,令人遺憾!

而消息一放上義美臉書粉絲團,就吸引不少網友按讚、分享,並有網友在下方留言支持表示,「沒有關係!有錯改正就好!我會持續支持你們,請繼續製作安全的食物!」。但也有網友質疑義美針對保存期限、包裝標示的問題回答不清,出了問題就轉移焦點說政府打壓,似乎有些避重就輕,更有人直批「當民眾瞎子?」。

▲義美總經理高志明近來針對不少政府政策發言。(圖/業者提供)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英文 免費 怎麼自己學英文 自己學英文網站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基隆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單字 線上免費學英文對話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台中學英語補習班 新竹學英語補習班 桃園學英語補習班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兒童英語學習app 英語學習app 線上免費英語學習網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哪裡 何學 成年人
    全站熱搜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