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圖/豆子鴨

在今年,每個女孩的包包中,至少都要有一支以上的唇膏,不但可以讓氣色變好,還可以隨時變換出不同的感覺。在很久之前,就接觸過M.A.C的親吻潤唇膏系列,當時試用在手上時,原本以為只是比較濕潤透亮的唇彩,沒有特別令人驚豔的地方,最近,實際擦上嘴唇才意外發現它的美好,可以打造出不顯唇紋又性感的QQ唇!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看youtube學英文 下載 西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色號#CHERRY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免費學英文網站 免費兒童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GLAZE,屬於正紅色的顏色,但因為質地透亮,使用起來比較不會有距離感,反而有點QQ唇的可愛感,不顯唇紋。

親吻潤唇膏的質地屬於透亮感,帶有一點光澤,並且相當顯色,擦兩層就可以有很明顯的妝效,而且不會有唇蜜過於閃亮的澎潤感,即使是厚唇人也不用擔心擦上它之後,會變成吃豬腳沒擦嘴的窘境,反而可以營造出一種天生飽滿、水嫩的妝感,加上輕透的質地,妝感比起霧面唇膏,較不容易產生距離感,是一款實搭又好用的唇膏。

親吻潤唇膏雖然很讚,但並不是常態商品,會跟著不同季節的彩妝系列推出,賣完就沒了,所以建議要買要快,才能有更多的色號可以選擇。這次是我試用完#CHERRY GLAZE正紅色之後,才突然發現它的好,整個大生火!結果到專櫃上想要試色時,已經只剩兩色可以挑,最後還是包了螢光橘#LOVE FEELING回家,一支720元,非常值得入手,也是近期化妝包裡,我一定會帶在身上的單品。

▲雖然外表看起來是螢光橘的#L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英文課程下載 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比較OVE FEELING,但實際上擦起來會跟唇色融合,反而變成粉橘色。

? ? ? ? ?一起來玩美妝:豆子鴨粉絲團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會話方法 學英文會話網站 線上學英文會話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語課程 推薦 商用英語課程 免費英語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線上
    全站熱搜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