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楊一展拍戲屢屢和被爆女演員擦出火花,從天心、賴雅妍到林心如,都曾傳過曖昧情,但他基於「保護女生」的立場,這3段緋聞只承認過和賴交往。日前談到林心如,他的1句話為2人的關係下了結論:「她適合更好的人。」

▼楊一展談林心如戀情:「她適合更好的人。」(圖/翻攝自楊一展、林心如臉書)

楊一展日前被爆出酒後對林心如「手來腳來」,事後雙方都澄清消息,但他忍不住滿腹委屈到廁所痛哭,據《時報周刊》報導,他談到和女方的緋聞表示「一直都覺得她是個很棒的女生,但她適合更好的人」,雖然欣賞,但被問到有無主動展開追求過?他不願回答,認為「喜歡」跟「愛」不一樣,欣賞的人不一定會追求,而2人友誼也不會因此受影響。

對於緋聞,楊一展曾在節目中說過,不承認戀情的原因都是為了顧慮女生,「女生總有一天要出嫁,我要保護她們。」而他在受訪時也表示,「我不是不敢承認的人,但還是要考慮到女生」,現在的他希望早點找到合適的對象,趕快結婚,就不會再有奇怪的傳聞。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如何學英文會話 如何學英文 學英文 成人美語推薦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如何學英文會話 如何學英語最快 免費線上學英語 線上學英語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如何學英文會話 宜蘭學英文推薦 雲林學英文推薦 嘉義學英文推薦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如何學英文會話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書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 如何學好英文聽力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英文字典中翻英 哪裡有免費英文線上教學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