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漁船示意圖,非昇豐12號。(圖/東森新聞提供)

記者徐珍翔/台北報導

漁業署副署長黃鴻燕今(14)日表示,我國「昇豐12號」漁船因涉及進入菲律賓領海,未懸掛國旗違反其規定,而被當地政府扣留;家屬所準備的5萬美金(約新台幣153萬元多益成績查詢 如何考多益400分 花蓮多益補習班 台東多益補習班)行政罰鍰昨日由台灣駐菲律賓代表處轉交菲國後,菲國法院即宣布撤案,該船已於今日中午獲釋,離開菲國巴斯寇港(Basco)。

漁業署進一步說明,菲國因配合歐盟打擊非法、未報告及不受規範(IUU)捕魚等行為,修訂新版漁業法,並已在今(2015)年3月開始實施;新法大幅提高IUU捕魚行為的裁罰額度,其中,盜漁規定雖延續過去定義,但行政罰鍰從舊法的「5萬美元至20萬美元」提高到「60萬美元至100萬美元」,一旦進入司法程序且被判罪,罰金更高達120萬美元;若在菲國內水被捕,多益成績查詢 新多益單字大全 下載 線上多益英文測驗 新多益閱讀測驗 下載還會另處6個月又1天到2年又2個月有期徒刑,累犯將處3年有期徒刑,併科240萬美元罰金。

據悉,此次菲國原打算以新法60萬美元(約新台幣1,839萬元)開罰,在台灣駐菲代表處交涉下,才同意從輕發落──依舊法科處行政罰鍰5萬美元,但對方也表示,「下不為例,若未來再拘捕台灣漁船,就依新法裁罰。」

黃鴻燕提醒,台灣漁船若需通過菲國領海,就必須依該國規定──懸掛我國國旗,並妥善收藏漁具,漁船則須持續不停、迅速前進,以免觸犯該國法令、遭該國扣押,進而衍生無謂損失。

黃鴻燕說,台灣與菲律賓相鄰,各自主張的專屬經濟水域重疊,但重疊水域並不包括雙方各自島嶼12浬範圍內的領海,政府秉持「護漁不護短」原則,呼籲台灣漁民切勿進入菲國領海作業,「對於違規越界捕魚的船隻,漁業署也將依法處罰。」

宏達電跌停阿土伯:王雪紅夭壽

王健全:我們這代把草莓族顧得太好

經長談經濟:年輕多益成績查詢 雅思單字app 雅思單字書 ielts考試技巧人機會比我們大

特稿/宏達電缺少創新還是信心?

宏達電再創新低股價驚見7字頭

上海高薪挖角台北101高層主管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王健全:台不區域整合,22K成常態

宏達電小股東悲嘆:血本無歸!

宏達電腰斬法人:見底不是底

蔡明興:台股有機會上萬點

張忠謀:2014年台積成功的一年多益成績查詢 雅思托福 台南托福補習班推薦 雲林托福補習班推薦

宏達電無預警下調財測無法可管

公開收購首例!國票金併三信商銀



多益成績查詢 托福英文單字表下載 托福單字測驗 托福英文單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高雄
    全站熱搜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