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華盛頓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美東時間英語補習班比較 板橋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台東 英文補習班 屏東3日,在華府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發表此行最重要演說,完整闡述對民主、經濟、國防與兩岸議題看法,隨後出席國會議員歡迎酒會;一位來自宜英語補習班比較 英文補習班 新竹 網路英文家教 一對一英語家教 宜蘭蘭的留學生林佳燕,特地將隨身的平安符贈送給蔡英文,只見蔡面露微笑,小心翼翼地放進口袋收下。

目前仍在賓州印第安納大學公共事務系攻讀碩士的林佳燕,利用暑假空檔在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實習,知道蔡英文遠道而來,除協助籌辦歡迎酒會,還把從苗栗白沙屯媽祖求來的平安符,親手送給小英,祝福她往後的政治路能平安順遂。

▲蔡英文親手收下平安符,順手放入口袋。(圖/記者劉康彥攝)

林佳燕說,國內有很多問題逼著蔡英文回答,但台灣人不要著急,蔡英文要傳達的訊息非常清楚,她要守護台灣人有「自由選擇未來的權力與意志」,大家應該相信她。

林佳燕進一步指出,檢視蔡英文過去如何跟他國談判,與接受立委質詢的表現,在在顯示她是一個聰明,而且是台灣人自己訓練出來的人才,「如果她能代表我們(指當選總統),也象徵我們相信台灣人自己的能力!」

至於蔡英文在CSIS的演講,林佳燕認為,藉由凸顯台灣的「價值」展現出自信一面,而非凡事都被牽著鼻子走,尤其是向中國喊話,應瞭解民主、自由做為普世價值的重要性。

▲台裔留學生王元英語補習班比較 基隆英語家教老師 高雄英語家教行情 台南英語家教行情睿認同蔡英文重內政、輕兩岸的策略。(圖/記者劉康彥攝)

另外,目前就讀喬治華盛頓大學三年級的台裔留學生王元睿,聽完蔡英文演講後表示,認同蔡「重內政、輕兩岸」的策略,既然兩岸議題複雜,大陸與美國各有各的主張,他認為不如暫時擱著,先處理經濟問題。

另名同樣就讀喬治華盛頓大學,主修東亞國際事務的周同學形容,蔡的演講內容中規中矩,與近日受訪、投書內容無明顯差異,笑稱蔡英文「擋了不少九二共識問題」,他不僅接受蔡的做法,直言「講太多反而中了國民黨的計」,更認同她著墨內政與經濟議題的策略。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北市英語家教行情 哪裡找英文家教 如何找英文家教浪費人才宋:怎會興旺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英語補習班比較 苗栗英文家教推薦 花蓮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東外籍英文家教老師她仙女

死囚器捐柯P:國際醫學會抵制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我會裸退!

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

致力人權救援梅心怡今晨病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外 心怡
    全站熱搜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