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沈建宏、陳奕、任容萱、唐振剛主演中視《七個朋友》,28日舉行媒體試片會。沈建宏日前才酒後吐真言,認和演出《住左邊住右邊》童星女友黃安琪(飾演潤潤)交往6年,新聞曝光後,坦言至今還沒有機會碰到面,現場還被站台嘉賓何潤東祝福「早日結婚、早生貴子。」他害羞地笑回:「謝謝Peter哥。」

▲沈建宏、唐振剛、任容萱、陳奕主演《七個朋友》。(圖/記者徐文彬攝)

沈建宏在現場被眾人詢問感情,表示從5月初新聞曝光至今,都還沒有機會碰面,最疼自己的76歲阿嬤則是從原本生氣不說話,母親節請了2次吃飯,最近才開始破冰;現場他被公司前輩何潤東祝福早日結婚,他回應表示:「成家立業是人生大事,有能力之後會成家。」

此外,沈建宏也透露,女友最近忙畢業季彼此都忙,新聞曝光後至今過1個月,都沒有機會見面,面對感情問題,他低調不多話,多用沉默、吐出單句回應,不想多說,眾人玩笑再拿酒來,他笑說:「之後會訓練酒量。」

▲▼修杰楷力挺站台(上圖),想起拍片回憶。沈建宏(左起)、唐振剛、修杰楷、陳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一對一英語家教 新竹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北 一對一英語家教 基隆怡蓉、何潤東、任容萱、陳奕《七個朋友》亮相(下圖)。(圖/記者徐文彬攝)

試片會上,何潤東、修杰楷、任容萱也專程站台力挺;何潤東雖然是客串演出,但滿足當攝影師的夢想,劇中全部的攝影作品,都是自己貢獻出來;陳怡蓉因為飾演環保基金會義工,如願跟從小想養的狼犬朝夕相處;而修杰楷看了片花想起當初拍戲回憶,收工後都會一起相約健身,但反被眾人虧現在應該沒有時間了吧。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一對一英語家教價格 線上英語教學推薦 線上英語家教 比較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宜蘭英文家教班 屏東英文家教班 雲林英文家教班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南補英文作文 彰化補英文作文 南投補英文作文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宜蘭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英文補習班推薦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侵
    全站熱搜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