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家教網 基隆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費用一對二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英國一名26歲的孕婦,懷孕期間竟然狂吃肥皂和洗手乳。(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女性在懷孕期間,常會感到嘴饞,突如其來地想吃些什麼。但英國一名孕婦,日前懷了第二胎且已經懷孕8個月,但她懷孕期間最怪異的嗜好,竟然是吃肥皂和洗手乳。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該名26歲的孕婦潔絲(Jess Gayford),已經育有一名5歲兒子,現在她懷了第二胎且已經8個月。她提到之前懷老大時,自己愛吃烤豆和乳酪,但懷了老二時,卻開始對「吃肥皂」感興趣,現在連洗手乳也吞下肚了,平均每周會吞下2瓶。

潔絲自稱,「不知為何,我就是想吃肥皂!」起初她擔心吃肥皂恐會影響胎兒的健康,但經詢問後得知不會有影響,潔絲決定繼續吃下去。目前得知她第二胎懷的是女兒。

大叔玩飛盤網:原來我一直玩錯

女撞衫超糗網友笑:跟地板連線

清朝寶劍當菜刀5百萬價值歸零

遭同學挑釁男高中生玩美回擊

向女線上英文家教網 台東國中英文補習班 高雄國中英文補習班 台南國中英文補習班友證明在值班男拍到阿飄…

冰島男午睡被同事P成「維納斯」

是不是「真男人」?看長短就知道

飛機上想嘿咻怎辦?情侶演給你看

中學百年線上英文家教網 台北補英文會話 小學補英文費用 宜蘭補英文費用黑板神秘圖形無人能解

腳趾摔跤大賽英男蟬聯12年冠軍

反手摸線上英文家教網 台北英文家教費用 高中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費用一對二肚臍證好身材妹子肩脫臼

洗鴛鴦浴時腹痛男子噴出來了!

英女懷第二胎狂吃肥線上英文家教網 屏東英文家教班 嘉義英文家教班 彰化英文家教班皂和洗手乳

女童賣卡片最後竟以2.5萬結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