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沈建宏、唐振剛、任容萱、陳奕主演《七個朋友》試片會。(圖/記者徐文線上英文家教網 台南英文家教推薦 台南英文家教班 台南英文家教網線上英文家教網 桃園英語家教網 台北英語家教網 基隆英語家教網彬攝)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沈建宏、陳奕、任容萱、唐振剛主演《七個朋友》28日試片會,現場氣氛熱烈,他們因戲培養出好感情,台上閒聊不停,由於該片是3年前拍攝,再次看片花任容萱害羞直呼「好青澀,有好多回憶。」她更分享拍片趣事,陳奕在自己的包包打翻香水,洗了2次都還有味道,加上每天對戲一直聞到,直到現在試片會還是聞到,感覺被香水味道強暴一樣。

▲▼何潤東助陣《七個朋友》試片(上圖);修杰楷(下圖左3起)、陳怡蓉也力挺現身。(圖/記者徐文彬攝)

4位演員台上大聊拍片趣事外,現場也邀請到何潤東、修杰楷、陳怡蓉等大咖助陣,何潤東台上祝福日前剛公布有6年女友潤潤的沈建宏「早生貴子」,惹得眾人大笑。而修杰楷和女友賈靜雯日前才剛公布懷孕喜訊,之後透露要在生小孩前辦婚禮,被記者追問婚期,直說還沒確定,但甜蜜地表示女友懷孕胃口比較好、沒有害喜,胖了5公斤,也一直有在運動習慣,隨即快閃走人。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線上英文家教網 英文補習班價格 英語補習班費用 英文補習班費用大概多少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線上英文家教網 英文補習班 桃園 英文補習班 台北 英文補習班 基隆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線上英文家教網 新北市英語補習班比較 基隆英語補習班比較 哪一家英語補習班比較好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台南
    全站熱搜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