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多益課程補習班 托福 多益 單字量 多益單字量要多少



▲立法院12日進行大法官同意權投票。(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立法院12日院會進行大法官同意權投票,國民黨、民進黨一早發起甲級動員號召投票,上午10點30分投票至中午12點,在發出109張票後,曾判總統馬英九特別費無罪的林俊益獲得最低的同意63票,不過4名大法官全數過關。

總統馬英九日前提名律師黃虹霞、法務部政務次長吳陳鐶、台大法學院長蔡明誠、士林地方法院長林俊益4等人為大法官,立法院10日舉辦公聽會、11日舉辦審查會審查被提名人資格。由於大法官職責包含解釋憲法,審查會中,多名立委針對廢除死刑、鞭刑入法、同性婚姻、設置博弈特區等社會未能凝聚共識問題詢答。

黃虹霞獲得同意71票、不同意34票、無效4票,法務部政務次長吳陳鐶同意65票、不同意41票、無效3票,台大法學院長蔡明誠同意79票、不同意28票、無效2票,士林地方法院長林俊益同意63票、不同意44票、無效2票。

國民黨在黨團大會決議一致支持,民進黨團則開放投票,最終4人全數過關。依據《憲法》增修條文規定,大法官由總統提名、經立法院同意任命。《立法院職權行使法》指出,立法院行使同意權時,經超過全體委員1/2同意通過。

肚臍英文怎麼拼?柯P告訴你

台聯反對 今年軍人節不放假

陳彥伯問肚臍後柯再神回還比讚

柯P公宅政策王鴻薇怒批:錢坑

首場過後...課綱微調座談會延期雅思補習班推薦 ibt托福成績 托福 多益 對照 托福 多益 分數對照

翟本喬擺脫藍綠4理由支持洪秀柱

陳佩琪:肚臍英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成績查詢方法 雅思準備用書 雅思準備書籍文醫生一定念這字

專訪/翟神預言柱姐:得票率47-51..

沈富雄:郭正亮何必急著雅思補習班推薦 如何考多益700分 如何考多益500 如何考多益550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 單字書 ptt new toeic 新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pdf抹紅阿柱

機動性!傘兵騎的是折疊越野車

洪秀柱人氣狂飆肩扛中興國民黨

對連勝文很抱歉翟本喬最後悔的事....

讚洪秀柱柯:比那些男人有氣魄

柯勸「心平氣和」郝龍斌:可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性婚姻
    全站熱搜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