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陳柏慎最新的台語版幽遊白書op。(圖/翻攝自學英文的方法 大學英文如何學好 高中英文如何學好 英文如何學好「真心白木 成柏慎」臉書粉專)

網搜小組/台北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有哪些 線上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推薦報導

台灣「空耳」(將影視作品的聲音用諧音改編成別的內容)第一把交椅陳柏慎,近一年來已創作過「美鳳有事」、「4分半劇透中華一番」、「台語版《七龍珠》op」等多支大為風行的惡搞作品,13日晚,他再度於臉書粉絲團PO出最新的「台語版《幽遊白書》op」,再度引發瘋傳,半天之內已累積高達6000多分享。

陳柏慎此次的惡搞,最妙的就是調侃《幽遊白書》與《獵人》人設如出一轍。他用台語唱道,「你若是看不懂,年紀一定很小,沒差啦」,然後伴隨畫面依序出現的幽助、桑原、飛影、藏馬,跟著唱,「其實我是小傑,他是雷歐力,你有沒有覺得很像?這傢伙是奇犽,另外一個紅頭髮的,不用懷疑,是酷拉皮卡。」讓網友聽了都只能說,「太神啦!!!」「神翻唱啊XDDDDD」、「歌詞又更上一層樓了~偶像XDDD」、「超強,無違和!」「怎麼可以這麼搭!」

除了表示佩服外,也有網友指出,「幻海根本就是比司吉」。大家更紛紛拜託柏慎趕快改編其他卡通主學英文的方法 學習英語 學英文發音的方法 小朋友英文如何學好題曲,包括《灌籃高手》、《閃電霹靂車》、《鬼神童子》、《暴走兄弟》、《火影忍者》、乃至《小魔女DoReMi》。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學英文的方法 兒童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 kk音標線上教學 嘴型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台語版 幽遊白書片頭曲 微笑的炸彈

經典動畫改編台語版系列之 《幽遊白書》粉絲團即將突破八萬,感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有什麼用 學英文有什麼好處 學英文哪裡學謝各位朋友們一路上的支持。柏慎往後還會繼續努力製作有趣的影片分享給各位,還希望各位朋友們能繼續支持柏慎唷。如果喜歡柏慎的影片也請別忘了幫柏慎點個讚,也很歡迎各位分享出去,但請一定要標明出處喔,非常感恩!歡迎大家留言指教喔,希望你會喜歡。

Posted by 真心白木 成 柏慎 on 2015年5月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法 班學
    全站熱搜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