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現年22歲的美國歌手麥莉(Miley Cyrus)作風大膽,過去被拍到在派對和女生熱吻,也曾在凱蒂佩芮(Katy Perry)的演唱會上和對方接吻,雖然成名後交往對象都是男生,但喜歡女生的傳聞從沒停過。而她日前受訪時,終於公開坦承自己雙性戀的傾向。

▼麥莉全裸抱著寵物豬「Bubba Sue」登上雜誌封面。(圖/《Paper Magazine》)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學英語 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 學英語

麥莉日前在接受《Paper Magazine》專訪時,談到14歲時和媽媽說自己是雙性戀的過程,「我記得我告訴她我用不同的方式仰慕女生,然後她問我這是什麼意思,而我說,我喜歡她們,我喜歡她們就像我喜歡男生一樣。」一剛開始信奉基督教的媽媽無法接受,但隨著時間過去,這個想法終於獲得認同「她不希望我被指指點點,也不希望我為此下地獄,我只是要求她接受我,而她也做學英文的方法 苗栗上班族學英文 新竹上班族學英文 桃園上班族學英文了。」

▼麥莉從小和媽媽感情好。(圖/翻攝自麥莉的Instagram)

對麥莉而言,就像她熱愛嘗試不同的東西一樣,也喜歡不同的人,她幽默的說「只要是合法的都可以」,也就是除了年紀不能小於18歲之外,「只要是能非常愛我就好。」她感謝媽媽的支持,「她相信我比相信上帝還多」,5月她成立基金會「快樂嬉皮基金會」(Happy Hippy Foundation),為無家可歸的人、女同性戀、雙性戀者爭取權益,這次學英文的方法 30個免費學英文網站 免費學英文下載 免費學英文發音她公開發聲,也將為該基金會帶來更多關注。

▼麥莉5月開始她加入了「快樂嬉皮基金會」募款活動,無償拍影片為無家可歸的人和女同性戀者爭取權益。(圖/《Paper Magazine》)



遭控撤換小鬼豬哥亮:怎可能?

嘎嘎愧疚認錯沒資格談安心亞

林俊傑、羅志祥合體尬舞160秒

周杰倫球場放閃摸昆凌臉超有愛

豬哥亮換角小鬼不成辭演《角頭》

郭書瑤齊瀏海新造型年輕5歲!

葛仲珊遇扒手搶手機一巴掌奪回

隋棠公開懷孕消腫4寶…超閃的!

Lulu「美背VS葛瑞絲」網友選擇...

李李仁一件事打敗新科暖男納豆

即/EXO出場謝粉「沒有讓我失望」

大哥馬如龍的「愛女宣言」逼哭人

《學校2015》金所炫替身超可愛!

知真相就斷了安嘎情斷內幕曝光

學英文的方法 成人美語推薦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兒童英文教學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