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競戰騎士過彎壓車。(圖/翻攝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直擊,一名騎山葉(YAMAHA)「競戰」的男子過彎壓車,讓他直呼「這樣騎早晚被收掉」。

根據原PO上傳的行車記錄器影片,只見競戰騎士右轉時壓車,膝蓋幾乎都快貼到地面;原PO見線上學英文文法 新竹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 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狀大喊「噴掉」,但競戰騎士順利過彎,一路高速行駛。

對此,網友有不同意見,「彎得很讚啊??只要沒撞到人」、「這就叫專業」、「BWS在後面,看起來很火」、「拿命在玩」、「彎過去如果剛好有車,就直接掰了」;原PO認為,「今天他如果是在賽車場上這樣騎,我絕對給他掌聲和讚聲,不過這是馬路,希望他可以尊重其他用路人,騎車還是小心一點啦。」

▼競戰騎士過彎壓車。

▼行車記錄器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線上學英文文法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手機學英文軟體 android 學英文軟體

接送鬧分手潔哥:養的公主別放生

捨命救人被告義工判4月賠600萬

首次約會就想摸正妹大腿?

被鬼手抓腳?日妹小腿現詭異燒傷

碧昂絲張秀卿合作另類MV超爆笑

練壯變忍者龜!三步驟改善駝背

超商「藍色便當提袋」日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學習英文發音 如何學習英文對話 如何學習英文聽力網友超愛

山難國賠效應醫師出遊隱藏身分

職場超瞎假話你聽過幾句?

曾負債2千萬...插畫家馬克曝奮鬥史線上學英文文法 android英文學習app 英文學習app推薦 線上英文學習網 推薦

山難搜救判國賠藤井樹:沒人性

麥芽餅伯半夜做生意!網友感動分享

「咖啡店10種咖」包括線上學英文文法 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幼兒英文教學 你嗎?

不護短!台獨機關槍臉書大嗆柳林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字典 彰化
    全站熱搜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