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線上學英文 免費 自己學英文會話

▲南韓MERS疫情逐漸失控,世界衛生組織宣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有效的英文學習方法 高中英文學習方法布派團至南韓考察。(圖/翻攝自世界衛生組織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鑑於南韓中東呼吸道症候群MERS疫情逐漸擴大,病患及死亡人數持續增加,世界衛生組織(WHO)宣布將與各領域專家組成調查團,赴南韓考察疫情,了解病毒性質和臨床特徵,首要任務找出有效的因應措施。

南韓MERS疫情失控,截至5日確診病例達到41人,累積死亡人數增加到4人,總部在馬尼拉的世衛西太平洋地區辦事處(WHO-WPRO)今(5)日發表聲明,與南韓政府密切協商後,決定組成聯合調查團赴韓考察。

聲明指出,根據目前的疫情的資訊,沒有證據顯示MERS病毒在社區內有持續性的「人對人傳染」或是「空氣傳染」,世衛組織不建議在國境出入點採取特別措施,以及旅行或貿易限制;但是,MERS冠狀病毒是一種新型疾病,目前所知的訊息有限,聯合調查團將進一步了解病毒的特性。

這支聯合調查團由世衛組織負責健康和環境安全的助理秘書長福田敬二(Keiji Fukuda)領軍,成員包括流行病學、病毒學、臨床管理、感染防治等專家,以及曾在中東地區處理MERS疫情的公共衛生人員。

世衛組織表示,此行的首要任務在獲取有用的相關資訊和視查疫情,包括流行病學模式,病毒特性和臨床特徵,並評估南韓公共衛生應對工作,提出未來的應變措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評價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看youtube學英文 下載29年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英文教學網站推薦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線上學英文單字 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材
    全站熱搜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