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英文看電影學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免費學英文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學英文最快的方式 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 幾歲學英文最好



▲G-TR在國道上試車,儀表板數字飆到底。(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有「東瀛戰神」稱號的NISSAN G-TR車款,在國道試車飆出時速300公里?一輛紫色的G-TR最近在國道狂飆,由另一台車拍攝過程,引發熱議。而G-TR尹姓車主是一家超跑維修改裝廠的老闆,他也表示歉意。有網友酸說,「我坐高鐵也有300km/h啊,還可以滑手機咧!」

一間從事超跑維修改裝的公司近日在臉書上傳影片,只見紫色G-TR不斷高速超過另一輛負責拍攝的白色G-TR;另也在車內拍攝,只見儀表板的數字不斷飆升,幾乎到最底。這段影片引起不少超跑迷討論,紛紛在臉書留言「看不到車尾燈」、「車速有3百嗎」;但也有人看不下去,大罵危及其他用路人安全,打算將影片交給國道警察告發。

對此,國道警方表示,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此舉可處6000元以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商用英語課程費用 免費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的價格上、2萬4000元以下的罰鍰,並當場禁止其駕駛,以及吊扣駕照3個月和施以道路交通安全講習。警方指出,不只在國道飆車犯法,把手伸出車窗外拍試車畫面也會被罰3000到9000元。

對此,尹姓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彰化免費英文課程 新竹免費英文課程 桃園免費英文課程車主表示,車子加速只有到220幾公里,沒有網友傳聞的300多公里,「對於造成錯誤示範,我覺得很抱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G-TR在國道上試車,被轟影響其他用路人安全。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線上免費學英文 學英語的方法 學英文最快方法

穿拖鞋去餐廳吃飯沒水準?網虧爆

70元西瓜汁1分鐘後竟然變這樣

22歲役男割草死靠北替代役罵翻

他7年沒和老爸講話結局超淚崩

店員狂刷波特包小7:賣完沒了

為何軍營一直割草?怕長官不開心

臉書小測驗神創造馬英九放了啥

台男赴日當男優網:台灣之光

捨不得爺奶過世?數學公式神分析

清大教授夏日送飲料警察超感動

捨命救人被告義工判4月賠600萬

掛名組員?動畫圖神分析專題報告

潘建志談洪: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讓座卻腳麻!網:還是有愛心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字典 英檢
    全站熱搜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