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 多益 題庫大全 elts 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toeic bridge報名方式雅思補習班推薦 推薦toeic單字書 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pdf 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當爸媽變成石頭。(圖/翻攝「Queenie Wu」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太可愛了啦!正妹人妻網友「Queenie Wu」近日在臉書放上一段影片,只見她和老公瞬間「石化」不動,看女兒會有什麼反應,結果女兒使出4種戰術,終於讓兩人破功笑場。

「媽媽?爸爸?」女童看到父母瞬間定格,露出疑惑的表情,她先使出「手機引誘術」,拿手機要給爸爸但失敗;隨後第二招「親情呼喚術」一直叫爸爸,但爸爸無動於衷;只好轉用「打滾撒嬌術」,在床上滾來滾去,還是徒勞無功;最後使出大絕招「乾脆同歸於盡術」,學爸媽的姿勢定格,才讓爸媽大笑破功。

「Queenie Wu」在臉書表示,「當爸爸媽媽變成石頭了,寶貝們會有什麼反應呢?試一次保證笑歪腰。」這支影片雅思補習班推薦 ielts準備書籍 ielts考試費用 ielts考試時間短短不到3天,點閱率就高達80多萬,許多網友直呼「融化了」,也有很多人tag自己的伴侶說,「我們晚上來玩」。

▼手機引誘術。

▼親情呼喚術。

▼打滾撒嬌術。

▼乾脆同歸於盡術。

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考題下載 多益考古題下載2015 多益考古題下載2014▼爸媽笑場啦。

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東雅思補習班推薦 雲林雅思補習班推薦 嘉義雅思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字表
    全站熱搜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