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聯邦官員似乎毫不懷疑的認定:網路攻擊是從中國發起。(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歐巴馬政府周四宣布了一宗聯邦僱員數據洩露事件,有可能是此類事件中案情最嚴重的。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費用 多益去哪報名 多益去哪裡考至少涉及400萬名現任和前任政府工作人員。官員稱,這項駭客人侵顯然來自中國。

遭洩露的數據,由負責政府安全許可及和聯邦僱員檔案的「人事管理辦公室」(Office of Personnel Management)掌管。該辦公室稱,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 reading 題目 toeic考題類型 toeic 考題練習入侵活動最早是在4月被發現,但似乎至少在去年年底時就已經開始了。

攻擊的目標似乎是社會安全號碼和其他「個人身份訊息」,但目前尚未清楚這次攻擊是出於商業利益、還是跟間諜活動有關。

此一入侵事件曝光時,已有消息說國家安全局(National Security Agency)已擴大對外國駭客的無授權監視。該項行動可能會導致無辜美國人的訊息被捲入。

聯邦官員似乎毫不懷疑的認定攻擊從中國發起的,但尚不清楚攻擊是否得到了官方的支持。

這是過去一年內第三度有重要的聯邦電腦系統遭受外國入侵。去年,白宮和國務院發現它們的電子郵件系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單字書2015 toeic 多益單字表 多益單字表線上看統在一場駭客攻擊中遭到破壞,攻擊的發起者被認定為俄羅斯駭客客。在那次事件中,入侵者似乎獲得了歐奧巴馬總統的一些非機密郵件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韓孕婦確診雅思補習班推薦 自學托福如何準備 托福如何考 托福如何報名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雅思補習班推薦 flpt準備 flpt報名日期 flpt成績對照表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玩笑
    全站熱搜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