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超火爆公車!司機嗆乘客,飆髒話、狂按喇叭逼車。

地方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英語家教班 南投英語家教班 台中英語家教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公車司機因為過站不停車,遭乘客指責,司機竟暴怒回嗆,叫乘客打電話投訴,「不爽就下車,沒關係」,結果一半以上乘客都下車,司機餘怒未消,不管還有乘客沒下車就關門,還沿路按喇叭、逼車、飆髒話,嚇壞車上乘客。

「先生你剛才已經......你剛才過站都沒有開門喔,(司機:全部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台南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雲林英文補習班哪家好把你們趕下車喔,看誰比較壞)你剛剛那站沒有開門啦!」公車司機過站不停,車上乘客傻眼,詢問司機怎麼回事,沒想到他卻突然發飆,說要把乘客全部趕下車。

「請問一下沒有到站牌,我為什麼要讓他上車?(女乘客:你剛在站牌沒有開門啦)(男乘客:我講的是你開車的態度很過份)不然你們想怎樣啊?(男乘客:不想怎麼樣)要投訴在那邊,電話在那邊,自己打自己打,我歡迎你打電話去,沒到站牌我本來就可以不用幫他開門(女乘客:他剛在站牌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乘客無法接受,因為上一站明明有人要上車,司機卻說乘客沒有在站牌位置上,所以不開門,還嗆乘客「不然打電話投訴啊」,囂張十分態度。後來許多乘客要求下車,司機則是繼續嗆聲說,「好,你就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英文家教班 桃園英文家教班 新北市英文家教班下去啊,不爽你就下去啊,很好啊,快點下去嘛,很好啊(女乘客:好可怕喔)(女乘客:等一下等一下,還有人要下車啊)。」

不少嚇壞得乘客選擇下車,但司機卻突然把車門關上,不讓其他乘客離開,還按喇叭逼車、沿路飆髒話,脫序行為全被乘客錄影拍下PO網。司機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時表示,「當然我情緒管理有問題,但在那先前,就是車上乘客只認為說我沒有讓他上車,所以我直接當下跟客人在那邊起爭執。」

這起衝突發生在6月6日,當時這輛131公車開往朝陽科大方向,業者坦承事後有接到民眾投訴,立刻召回司機再做教育訓練,同時記大過懲處,並強調這名司機年僅30多歲,才剛入行半年多,可能是跟乘客溝通上有誤會,將增派稽查人員不定期審核,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影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補英文哪裡好 雲林補英文哪裡好 嘉義補英文哪裡好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機車闖紅燈對撞男棄女友落跑

上山失蹤整夜嬤:聽到有人鋸樹

女PO網幫父賣甘蔗網友熱情搶購

淡水忠狗每天等老翁堅持不離開

猴硐貓村集體結紮有蛋蛋的哀傷

少女生產不敢說男嬰塞衣櫥枉死

母女倆騎腳踏車砂石車輾過慘死

千萬BMW i8違停拖吊業霸氣拖走

愛犬遭硬拖吃掉家屬:告死你!

阿嬤採竹筍遇魔神仔失聯一晚

76歲甘蔗阿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英文家教班 南投英文家教班 苗栗英文家教班公沿路問:有人要買嗎

東區沒落店租120萬跌到50萬

男童離奇失蹤阿嬤轉身就不見

桃捷將通車沿線十大必玩景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班評價
    全站熱搜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