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多益成績對照表 新多益成績對照表 多益成績對照表全民英檢



▲逸祥隔空向女方家人道歉。(圖/記者徐文彬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線上測驗 聽力 免費 toeic 線上測驗 新多益算分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前《大學生了沒》班底逸祥3日向女友白馨儒(白白)求婚,引起各界祝福。不料,事後卻爆發女友哥哥打槍等一連串風波,對此,逸祥4日因忙錄影沒空回應,5日出面公開向女方家人道歉,並連說了好幾次「一切虛心接受」。原本的一樁喜事反而引起女方家人不滿,逸祥說,「這陣子會先靜一靜。」

逸祥女友的哥哥4日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指控逸祥到白家只會躲在妹妹房間,白母買了30坪的樓中樓給白白,逸祥竟然直接搬進去住,連求婚也沒先報備。此外,白白的哥哥指控逸祥曾未等白父母用餐,點紅蟳上桌後便逕自開動一事,逸祥今也坦言:「自己可能很多事沒想那麼周到,會再想辦法彌補。」不過,對於實際行動為何?逸祥也並未說明,僅回:「會在私下溝通。」

而逸祥也說:「不會放棄這段感情,會繼續跟女友走下去。」目前現在先做好自己的工作,證明給對方家人看。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成績查詢 雅思準備 雅思報名 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怎麼唸 雅思怎麼準備 雅思如何報名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托福補習班推薦 雲林多益補習班推薦 嘉義多益補習班推薦 彰化多益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
    全站熱搜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