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雲林托福補習班推薦 嘉義托福補習班推薦 彰化托福補習班推薦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模王」黃豪平日前接下迪士尼音樂劇主持工作,除了因為去年與迪士尼音樂劇合作愉快外,也是因為一直以來對於迪士尼角色、電影的喜愛。然而,這次的挑戰遠比去年來得大許多,兩齣音樂劇雖都以迪士尼為主題,其方向卻截然不同。

▲「模王」黃豪平主持迪士尼音樂劇。(圖/野火娛樂提供)

去年的主題是魔術,主持人重的是反應與語言能力等,正好是黃豪平的強項;但今年整場表演70分鐘超過一半都是歌舞,而且即使是以小孩為主要觀眾,其舞蹈也絲毫不含糊,眾多的走位和繁複、累人的舞蹈動作讓我在日本受訓的頭兩天就好像接受震撼教育。

完全沒有舞蹈基礎的他學習所有的舞蹈,但感受到鋪天蓋地的挫折。他透露,在日本的集訓結束那天,秀場導演甚至對他說,如果到演出前我還無法把這些舞蹈學會,可能會取消讓他上台的機會,讓他擔任後補演員。

於是回到台灣的兩周內,他找另外一位主持人孟辰星一起練習、討論細節,同時他也進行著「搞笑者們2.0」的巡演,演出中間的空檔,他一直偷偷使用舞台場地來練習。練習的成果在秀導來台驗收時得到了相當不錯的評價,他說這樣就能夠讓我上台了。

▲黃豪平將「大眼仔」當榜樣,學習遇到挫折也不放棄的精神。(圖/野火娛樂提供)

直到確定能上台後,他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終於放下,「也許我做得不夠達到一個專業舞者的程度,但是我不希望輸給自己,我想上台也不是因為我想賺這筆錢,而是我在日本期間看到這個表演帶給大家多少的歡樂。」

另外,他透露,在集訓期間他的背包上一直掛著一隻「怪獸大學」中「大眼仔」的娃娃,他一直很喜歡大眼仔,「因為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參考書 ibt托福書籍推薦 托福書哪裡買大眼仔在電影中是一個努力想把一件事做好、遇到挫折也不放棄的好學生;他沒有天分,所以他更努力,然後最後達成了目標。」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pdf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免費 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托福補習班推薦 ielts考試用書 ielts考試費用 ielts考試時間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托福補習班推薦 idp ielts 報名 idp ielts 成績查詢 toefl ielts 分數對照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托福 技巧
    全站熱搜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