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金曲歌后李婭莎拍新歌《想你》MV,化身痴情女鬼獻上螢幕初吻。MV場景設定在古蹟戲院,李婭莎說拍片現場氣氛詭異,攝影師也被不明怪蟲咬傷,腳背腫的比膝蓋還大,幾乎完全走不動。由於拍攝直到深夜,戲院幽暗氣氛詭異,心中只好不停念著佛號。

▲李婭莎《想你》MV選在近百年歷史的「西螺戲院」拍攝。(圖/樂觀音樂提供)

李婭莎推出新專輯《希望?幸福》,新歌《想你》選在近百年歷史的「西螺戲院」拍攝MV,劇情敘述意外過世的女鬼,因對愛的堅持徘徊世間。早上6點起床拍至凌晨才收工,拍攝現場氣氛詭異,李婭莎說:「一場蹲坐在鋪滿300支蠟燭中演唱的戲,原本悶熱無風的環境,一開拍就突然颳風吹熄蠟燭,拍攝只好不斷暫停。」

李婭莎體質天生敏感,現場莫名氣氛讓她心裡七上八下,不斷將佛號一路唸到底,拍完收工好幾天都無法好好入眠。不過對於自己首次參與的微戲劇演出,李婭莎笑說:「有拍出興趣來啦,有信心接受正式戲劇挑戰!」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學英文的方法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從頭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的價格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學英文的方法 好用的英語學習app 英語學習 app推薦 英語學習app android學英文的方法 英文學習 怎麼學英語最快 怎麼學英語最有效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書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