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小駱駝都染MERS!沙烏地阿拉伯確診1029人,死亡452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學英文的方法 學習英語會話 線上學習英語 如何學習英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在中東呼吸道症候群(MERS)爆發之初,因為疏於防疫,使得疫情逐日增長,截至11日已有10人死亡,122人確診,成為世界上疫情第二多的國家,而目前全世界疫情最嚴重的國家,非沙烏地阿拉伯莫屬,該國自2012年疫情爆發以來,已有452人死亡,1029人確定感染。

沙烏地阿拉伯地屬中東,駱駝是他們生活中重要的交通工具,由於當地檢疫人員發現,許多年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影集推薦 美劇學英文推薦 線上學英文推薦幼的駱駝都已染上MERS病毒,讓當地政府不斷發出警訊,要民眾接觸駱駝時,需做好防疫措施,但許多駱駝飼養者仍然缺少警覺,導致境內疫情不斷升高。

根據沙烏地阿拉伯衛生部門指出,過去一周在首都利雅德(Riyadh)、東部城市富夫(Al Hofuf)及西部城市吉達(Jeddah)就有11名病例傳出,還有3人不幸死亡。由於目前MERS仍然未研發疫苗,這個致死率高達43%的病毒,依然肆虐中東與南韓等20餘國,至今尚未平息。

超落漆!菲國手雙手投降式跳水

首例移植陰莖男女友成功懷孕

【影】來性愛娃娃會跟你說床語!

當年救女嬰17年後出席她的畢典

老翁擁特殊血液拯救200萬人

爸開挖土機埋電玩啃老兒跳坑救

刺青誤以為癌症美婦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學英語 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 學英語子宮遭切除

成人網站募資拍史上首支太空A片

焦慮症患者的痛美男錄發作影片

泰國糖果妹長相甜美身材魔鬼

病例全球第2負責疫情官上吊亡

19歲少女戰勝血癌卻因感染離世

6歲遭性侵女童寫學英文的方法 在家學英文 免費 自己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方法信向耶穌求救

房東性侵女房客關11年鞭刑6下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bbc中文網英語教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法 教材
    全站熱搜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