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pt全民英檢中級口說考古題



在Audi顏文字LED頭燈內部,有著數量更為密集的LED發光二極體,能夠顯現出複雜的顏文字圖案,如此一來可做為與外界的溝通管道,即使來車無法看到車內駕駛的表情,也能得知目前車主的情緒狀態,另外透過即時生理狀態監測系統,也能將駕駛的疲勞程度顯現在頭燈上,提醒其他用路人注意,顏文字LED頭燈的選配價格為50萬日元(約新台幣14.3萬)。

汽車照明科技發展至今,LED已成為主流趨勢,開發出許多創新運用,德國車廠Audi暨Matrix LED矩陣式LED頭燈後,近期又推出前所未見的「顏文字LED頭燈」,並率先於日本市場的A4上開放選配。

▲透過即時生理狀態監測,若駕駛過度疲勞,頭燈會顯現「 (; ´ Д `)」圖樣,提醒周遭用路人注意。(圖/翻攝自YouTube)

橙汁夫婦約會宋智孝秀美腿

日本駕駛在超車或從匝道匯入主線時,經常會以閃爍故障燈的方式,來表達對後車的感謝之意,為了更確實的傳達這份情感,Audi進一步將顏文字LED科技運用在車尾燈上,只需啟動「感謝模式」,尾燈便會亮起「(人'∀`)」的圖像,後車就能感受到駕駛的心意,只不過顏文字LED尾燈得再花25萬日元(約新台幣7萬)選配。



▲汽車照明發展日新月異,Audi率先推出「顏文字LED頭燈」科技。(圖/翻攝自YouTube)

※ET AUTO祝各位讀者「愚人節快樂」!※

▲日本駕駛經常以閃爍故障燈表達感謝之意,Audi進一步將心意圖像化,在尾燈放上「(人'∀`)」的顏文字。(圖/翻

托福 多益 對照

攝自YouTube)



王心恬穿性感比基尼一定要有....



學學宋太太6/25約會宋仲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推薦

基這樣穿

心酸!古又文用VR首度看自

雅思寫作考古題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試題線上練習

雅思補習班推薦苗栗

己秀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河智苑30日現身台北101北方廣場

歐巴好帥!宋仲基紅西裝跑Dior趴

宋仲

英檢初級複試練習方法

雅思準備書籍

基6月來台見面會地點台大?

孫芸芸LV趴與潤娥合照如姊妹

全民英檢中高級多益分數

agnes b北部首間outlet..

運動休旅YAMAHA Tracer ..

母親節檔期內衣攻略(上集)

LV東京辦趴女星比誰更腰瘦

BMW i部門高階主管集體出走中國

名模「脫

雅思補習班推薦高雄

了」喚起你我環保意識
arrow
arrow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