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男是淫片男主角!網友曝關鍵

▲堀北真希是公司一姐,但實際收入卻和人氣不成正比。(圖/資料照/翻攝自堀北真希經紀公司官網)

《太陽的後裔》第

全民英檢中高級報名時間

二季籌拍中!

堀北真希2002年被所屬經紀公司SWEET POWER社長說服進入演藝圈,後來她的人氣、身價一路飆漲,成為公司一姐,但她在婚後,無意間看了同是演員的老公的收入明細,才驚覺公司一直以來抽成的比例都不合理地高,14年來的收入和她實際上受歡迎的程度不成正比,傳出她因而想要離開老東家,轉入老公的個人事務所旗下。

胖妹減

新多益考試時間

16kg→成大校花陳晚玩

日本女星堀北真希2002年出道,以《改造野豬妹》走紅演藝圈,2012年以《小梅醫生》再度翻紅,即使2015年閃嫁大12歲的男星山本耕史,人氣有增無減,但她日前卻爆出有意退出演藝圈,而傳出讓她萌生退意的原因,就是她婚後無意間翻出老公的收入明細,才發現自己被經紀公司坑了14年。

方馨20年忙還債心酸對女印象少

宋智孝看球賽!Q萌陪陳柏霖熱舞

蛇精男72秒口愛淫片外流!

《雅典娜》收視慘

雅思全民英檢對照

兮兮宣告停播!

偷吃被抓包黃曉明:別讓他知道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雅思補習班推薦雲林



事實上,堀北真希目前是東京METRO地下鐵、鈴木SUZUKI汽車、獅王LION等日本企業的代言人,平均1支廣告代言費高達

台北托福補習班推薦

日幣3000萬元,她卻反常地和所有代言企業都不續約,且2015年解散官方粉絲俱樂部的舉動,就引發可能退出演藝圈的猜測,3月主演的新劇《彼岸花》播畢後,就沒有再接新工作,被猜測可能是要準備懷孕生子。

蛇精男淫片女主角被起底是賣淫妹



蛇精男爆淫片對象起底竟是閨蜜!

影/蛇精男抽蓄哭認和女友拍淫片



鄒承恩要當爸五人幫謝佳見狂喜

謝霆鋒、張柏芝「復合」護兒!

▲堀北真希無意間翻開老公收入明細,才發現自己酬勞大半都被公司抽走。(圖/翻攝自

多益分數對照全民英檢

日網《Atsuneta》)

咘咘大哭超萌!賈靜雯超人媽

雲林托福補習班推薦

全民英檢2016考試日期報名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北

登場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準備方法

arrow
arrow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