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明道年賺破5億媽賣地瓜日賺1千

資深藝人王瑞1日肺癌病逝於景美醫院,享壽86歲,他2014年曾以《只想比你多活一天》奪下第49屆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當時表示「我想在90歲我還會得一個獎」,不料今惡耗傳出。《ETtoday娛樂星光雲》致電王瑞獨生女王佳誼,她透露爸爸遺作《家政婦物語》,已經報名這屆金鐘獎(51屆)迷你劇集男配角。

王瑞遺作是華視《家政婦物語》,王佳誼表示,爸爸在榮總住院時,劇組已經告知幫他報名這屆金鐘獎(51屆)迷你劇集男配角獎項,「那時還激勵他希望身體好起來,一起再拿金鐘」。王佳誼接受訪問感性地說:「想說謝謝爸爸,做他的女兒很幸福開心,在他離開之前讓我盡孩子義務,抱著他上下床,做一點回饋。」王瑞後事將遵循傳統佛教儀式舉辦,出殯日期、地點等細節尚未確定。

朴海鎮合體包偉銘破局!

▲第49屆金鐘獎,王瑞得迷你劇集最佳男主角獎。(圖/資料照/中視)

期待!周杰倫點頭合作玖壹壹

張鈞甯牽男友飛沖繩和姐拍婚紗

高中英文家教鐘點費



王佳誼表示,不過出院後還是喘得很厲害,最後住進景美醫院,那時也確認罹患肺癌,住院1個禮拜後不幸病逝。她說:「爸爸最後躺在病床時,不太能說話,但是意識清楚,他最掛心的就是我跟媽媽。」王瑞一生奉獻給演藝圈,演出許多戲劇,王佳誼也說,「小時候很少見到爸爸,大部分在電視上看到,不過爸爸劇裡面被人罵我會很難過,所

屏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以之後很少看。」

《ETtoday娛樂星光雲》致電王瑞獨生女王佳誼,她透露,爸爸2015年肺部被檢驗出有白點,但因為考量年事已高,所以決定順其自然,

哪裡找英文家教

年初因為感冒咳嗽一直沒好,有點肺炎狀況,吃藥調理好之後回診榮總胸腔科,發現左肺有白色團塊,準備安排做切片,5月7日急性心臟衰竭,住院2個禮拜身體一天比一天消瘦,最後出院剩51公斤。

郭彥均離家出走媽肉身擋車

線上英文家教評價

痛罵

嘉義英文家教費用

炎亞綸暫退演藝圈同步阿本赴美

▲王瑞遺作《家政婦

工作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物語》報名這屆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男配角獎項。(圖/翻攝自生命勵劇場臉書)

泰國澎奶女神剷肉20KG!4招消風

勝利合照王

新北市一對一英文家教

大陸驚現「夜店女伴」

快樂寶拉要來台了!7月3場見面會

吳宗憲4兒女近況曝光全留美念書

戎祥遺孀0存款穿比基尼上廟會求生

DAIGO娶北川景子半年:受不了啦

彰化英文家教行情

陳妍希和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

陳曉甜蜜婚紗照曝光!



兒子不肯寫作業!陶晶瑩一招擺平

arrow
arrow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