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狗狗目前由動保團體接手照料,並開放民眾領養。

月月等摸不成憨臉1秒變流氓

當狗狗被強制救出時,女飼主還聲淚俱下的表示,「這些小狗是我的家人」。動保團體目前接手照料這些小狗,以確保牠們都受到妥善的照顧,目前先將小狗送到收容中心安置,並開放民眾領養。

當局調查發現,這戶約52坪大的房子中,竟然飼養了276隻小狗,包括巴哥犬、吉娃娃、約克夏和其他混種犬,許多還是剛出生的幼犬。屋內環境遭亂不堪,四處都是排泄物,狗狗有些坐在書櫃上,有的待在床鋪底下,甚至有的小狗還被發現躲在牆縫中。

魚把水母當保鑣攝影師拍下奇景

獸醫雙手佈滿抓痕..求貓飼主帶籠

撞頭殺人鯨自殘10分鐘不肯下水

國際中

線上學英文 評價

心/綜合報導

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紐澤西蒙茅斯郡防止虐待動物

線上學英文比較

協會(Monmouth County SPCA)2日在當地社區調查狗狗走失案件時,發現亨利克夫婦(Charlene and Joseph Handrick)家中充滿異味,且不時傳來陣陣狗吠聲,但敲門卻無人回應,因此通報相關單位。

冬天別走!黑拉拉貼身守護殘雪

狗狗領養小貓咪化身溫柔守衛

911搜救犬安樂死警消列隊致敬

學英文推薦影集

>學英文推薦補習班



貪玩被抓包愣住傻貓變「姑姑」

在家學英文 免費

救黑狗被咬警餵罐頭忘傷口疼痛

散步遇下雨..狗狗笑臉1秒變傻眼

美國紐澤西州一對夫妻,在家裡飼養276隻狗,其中還有許多是剛出生的幼犬,導致屋內環境髒亂,當局會同動保團體強制將狗狗送到動物收容所照顧,並將起訴這對夫妻涉嫌虐待動物。

狗狗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玩「兩人四腳」超開心!

都要被丟掉了...單純狗狗仍緊貼飼主

自己在家學英文





「不要開槍」灰鸚鵡重複飼主遺言

▲紐澤西動保團體在民宅中救出276隻狗狗。(圖/翻攝自Monmouth County SPCA臉書,下同)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貓頭鷹飛撲救命恩人靠肩猛撒嬌

新竹學英文會話



苗栗學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