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損友惡整糗傳送洨一杯給老闆娘

台中科大活春宮?她頭趴男下體晃

從國外寄信該寫ROC還Taiwan..

學英文哪間好



大貨車現美女司機?網友:太犯規

挑食嫌難吃!北市營養午餐年倒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19億

苗栗學英文會話



錢玫瑾和陳菀琪也在粉絲團

花蓮學英文推薦

上解釋,強調群眾募資任何事都可以提案,她們花了好幾個月不斷和專員溝通,才成功上線,且網友肯不肯花錢贊助,全憑自己的心意,她們也努力拿出積蓄、獎金、稿費,盡可能靠自己。她們表示,募資也有承諾回饋,並不是無償,要不要支持不強迫任何人,「我並非把募資當作你理所當然應該幫助我,而是我告訴你我的理念,如果你認同支持才有贊助的可能。」

女到超商買冰沙竟嗆店員要去冰

日文化祭新招學生建室內過山車

同性婚姻議題近年在台灣引起廣泛討論,礙於社會尚無共識還不合法,部分縣市已容許註冊及登記,但不具有法律效力。女同志錢玫瑾和陳菀琪決定勇敢舉辦婚禮,更將計畫放上群眾募資平台flyingV,盼籌10萬元一圓婚姻夢,卻也引來不小爭議。

輔大哲學57人轉系李富城:轉得對

文史哲成轉系跳板留不住就轉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澄清非無理的

如何在家學英文

人獅吼姐現身啦!



銘傳出正妹是真的照片說明一切

9個狀況看自己是

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

不是「精神暴力女」



錢玫瑾和陳菀琪在flyingV上刊登提案「囍,THE ROSE」,認為愛不

英文自學網站

是抽象的信仰,愛是人人平等的權利,因此決定「為愛發聲」。她們坦言,婚姻是所有女孩的夢想,卻是她們的夢魘,從出櫃開始就得面對社會和父母的壓力,現在勇敢舉辦婚禮,資金更是現實的問題,所以選擇募資10萬元,讓同志議題不再被冷落,鼓勵同志朋友勇敢走出來,「讓社會大眾重視同性婚姻議題」。

如何學英文聽力



史上最佛心無名早餐火腿蛋才15

募資消息登上網,引來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批評她們募資行徑是在消費同志,「拿同志身份來募款有夠無言」、「就我看來,妳們這樣的行為是騙取愛心」、「今天我身為同志的身分,我徹底為妳們的行為感到不屑,妳們濫用平權的名義去成全妳們的自私」、「超級消費同志的感覺啊」、「自己花了那麼多錢拍婚紗,還要喜餅還要婚禮,要同志買單只因你們是同志?」

最強身教

台北學英文推薦

!母子清晨主動掃馬路

▲女同志錢玫瑾和陳菀琪決定勇敢步入禮堂。(圖/翻攝flyingV)



免費線上學英文

arrow
arrow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