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彰化學英文推薦

6間超美味素食吃葷者都想吃

除了這首爆紅的「MUSIC VIDEO」外,同時送上這張「BASIN TECHNO」專輯中的收錄曲「家族構成」和「FRIENDS」,一起認識這位無厘頭電音新秀。



(圖/取自網路)

他標榜揉合日本流行音樂的TECHNO樂風「BASIN TECHNO」已隨著關注度的瞬間爆紅而開始受到音樂業界的注目,簽他出道的日本新力音樂也難得





這位「岡崎体育」先生他有著不修邊幅的外型和寬廣的身材曲線,今日才要以原創專輯「BASIN TECHNO」正式出道的他,在4月19日起於YouTube上推出的新曲「MUSIC VIDEO」卻用極為無厘頭的方式呈現和反諷如今蔚為流行,但品質卻參差不齊的「自媒體」風潮,他片語式的洗腦式歌詞、逗趣的肢體動作,加上曲風大膽的變化轉折,在在打響了時下日本年輕人的心頭,在這則影片推出不到1個月的時間,就超過了250萬次的點閱,也讓他的出道開始受到各大傳媒的注目。



(圖/取自網路)

阿榮/Open Hardware M..

(圖/取自網路)

隨著網路影音工具的容易活用,這股「自媒體」的趨勢早已悄悄從歐美吹往亞洲,看看台灣及對岸多少直播女主靠著直播或影片方式,累積廣大人氣、獲得商品置入和廣告流量來換取高額薪酬,而日本,也有這樣年輕、接地氣,出身京都的流行音樂人「岡崎体育」要用最直白的音樂語言,傳遞他所謂的「盆地テクノ」(BASIN TECHNO)並用影像表現或嘲諷這股風潮。? 2016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落健生髮水的效果及

新竹學英文推薦

風險





愛愛十招武功大絕讓高潮不間斷

高雄學英文推薦





值得一提的便是「岡崎体育」的藝名是由同唱片公司的電音大家「石野卓球」所命名的,其用意是希望他能夠超越「石野卓球」,因為「體育」才能超越「卓球」,象徵著另一種另類電音傳承。



花蓮學英文會話







線上學英文發音



Le Couple :ひだまりの詩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林心如:我的愛情寧缺勿濫!



台南學英文會話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一次學會5款雞湯作法超

快速學英文方法

懶人!

文/我流 J-POP

葡萄糖胺的療效與風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線上學英文會話



相隔31年再辦展羅森伯格與中國

免費線上學英文

arrow
arrow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