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男子潛入豐原區水源路出租大樓行竊,事後住在這棟大樓的員警主動調閱監視器,一看忍不住笑出來。因為竊賊居然先脫掉自己的衣服,一絲不掛在室內戶外走來走去,尋找偷竊目標,嫌犯落網後供稱,當天下雨淋濕衣褲,全身濕透很不舒服,才會脫光光!

男子進到豐原水源路這間出租大樓裡,看一樓沒人看管準備偷東西,但卻在一樓走道做出驚人之舉,把衣服褲子甚至內褲通通脫掉,全身光溜溜。

殊不知這樣的畫面全都被錄下,翁子派出所副所長劉健民描述:「看到他進入(大樓),然後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 英語課程全身脫光光,在該地洗澡,洗過澡後到三樓偷竊,換衣服之後到三樓偷竊,然後又下來,把衣服穿上之後就離開。」

這名有偷竊前科的大膽小偷脫到一絲不掛,還走到戶外,不只把行竊場所當自己家,還順便洗了個澡,再用電風扇吹乾身體,最後偷走一名越南房客的4千元和一件雨衣。

事後調查發現,當天下著雨,18歲的黃姓嫌犯因為下雨,渾身淋溼不舒服,才會脫光衣服洗了個澡,換上自備的另一套乾淨衣服再偷個東西,把偷竊行程安排得很自在,但萬萬沒想到被監視器拍下,脫光光被看光光,臉也丟光光,實在很糗。



台中地瓜阿公罹癌1天只賺200元

有縫就鑽!女騎士險遭輾爆頭

蝦球太瞎!廟口攤商也被投訴

餐廳視聽設備停擺新娘快氣哭了

撞到護欄!白色轎車卡在邊坡

天涼了!玉蘭花阿嬤好晚還在賣

飄移?國道「黑色巨塔」影片曝光

A&F專賣店「裝潢仿正櫃」恐侵權

android英文學習app bbc英文學習網 英文學習恐怖電動車亂竄墾丁居民好害怕

都更等20年興隆整宅:住貧民窟

嬤吹泡泡招溺水孫學英語補習班 學英語 學習英語心得:別玩捉迷藏了

隕石勒!驚叫錄影「我要PO上網」台中哪裡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網站 免費上網學英文

違規經營!花自強夜市年底恐熄燈

暖男機車停路中央牽老人過馬路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影片 ios英語學習app 好用的英語學習app

arrow
arrow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