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全民英檢中高級試題下載 初級英檢複試如何準備 全民英檢複試如何準備



▲谷歌街景車進入肯亞國家公園拍攝,希望協助保護頻臨絕種的大象。(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谷歌的地圖與街景服務為人們帶來不少便利性,15日更進一步在肯亞桑布魯國家公園(Samburu park)推出街景服務,但目標不是人,而是900隻大象。

根據法新社報導,谷歌街景服務決定開始與公益結合,朝動物保育方向邁進,在肯亞保護區內,不只出動街景車,也出動人力背著特殊的街景相機,讓全民英檢初級 104英文測驗題庫 英文測驗題庫下載人民可以一睹荒野的風采。

過去谷歌街景因不時拍到路邊民眾,引發侵犯隱私權的疑慮,但這次完全不用擔心,因為居民是900隻大象,在這個佔地約165平方公里的保護區內,用街景方式讓人們只要點選就能放大觀看大象與荒野景色,進而喚起對環境的重視,達到動物保育的效果。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全球英檢題庫 英檢中級複試如何準備 英檢中級複試題目 徊守候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全民英檢初級單字測驗 全民英檢報名時間2015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中級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衛生紙捲碎滿地但狗狗的表情..

天竺鼠搶青草輸了瞬間驚呆定格

法鬥變「全國英語檢定考試 各英文檢定比較 哪一種英文檢定比較好考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影】主人假昏倒卻倒在賽上

基因改造「客製化」寵物豬惹爭議

海獅側躺曬日光浴還翻身抓抓

arrow
arrow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