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書信結尾用語 英文閱讀技巧書 增進英文閱讀技巧

嘉義英文會話課程 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 餐廳 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 下載



▲洪秀柱日前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日前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時透露,也許「可以賣個500元的馬克杯」,相較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高達5萬元的餐券募款,平價許多。洪秀柱陣營4日則正式推出限量的「挺柱.我愛台灣」的握手馬克杯,只要支持者線上小額捐款500元,就可獲得。

洪秀柱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時,坦承的確面臨經費不足的問題,但希望在此情況下,打場不一樣的選戰,也會讓年輕人覺得,「選舉不是有錢人的玩意兒」,能夠徹底改變選舉文化,透露將推出500元的馬克杯跟蔡英文5萬元的餐券比一比。

▲洪出國常用英文單字 英文對話文章 英文對話練習 秀柱推出限量的「挺柱.我愛台灣」的握手馬克杯。(圖/洪秀柱辦公室提供)

洪辦今天則宣布正式推出「挺柱握手馬克杯」,表示當支持者手拿杯子時就代表與柱柱姐握手、打氣,讓她感受到支持者滿滿的愛與鼓勵,只要線上小額捐款500元,競選總部就會回贈支持者,陸續也將推出其他限量英文字典查詢 英文翻譯 專業英語翻譯小物

洪秀柱也在個人臉書上推銷,英文 翻譯 google 發音 觀光旅遊美語會話 旅遊美語會話網站喊出「捐款五百,握柱希望;捐款五百,改變未來」,縱使沒有金脈、人脈也沒關係。洪辦則是強調,「相較於對手5萬元的豪華餐券,只需捐款500元就致贈的握手杯,更彰顯洪秀柱決心打一場不一樣選舉的堅持」,並表示這款杯子特別向鶯歌陶瓷工廠訂製,品質優良,油墨通過SGS檢驗,可微波使用,絕不會釋放毒素。
arrow
arrow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