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GQ

各位男士你們經常感到巨大的壓力卻無處釋放嗎?你們的工作時間與睡眠時間經常不成比例嗎?有這些生活狀況的男士們要當心了,因為你很可能已經有了輕微的睡眠障礙!GQ幫你整理了四個能夠提升睡眠品質的方法,就是要你一夜好眠!

1. 判斷身體的疲勞程度

美國睡眠和人類健康研究學院醫療顧問Barry Krakow說:「人們認為疲勞是常態,大多數人解決疲勞的方法就是喝咖啡。」你應該知道如何辨識身體勞累的信號,健身時健身量達不到正常標準;打籃球跳投的次數變少;對性生活失去興趣;經常感到沮喪、焦慮,這些都是身體在向你發出疲勞的警訊。面對這些困擾你首先要做的就是少喝幾杯咖啡!

2. 睡夠90分鐘

人體真正需要的睡眠時間是7-9個小時。只有睡夠7-9小時才能保證在整個睡眠過程你有完全充足的90分鐘睡眠周期。人在沒有外界干擾的情況下自然睡眠平均會在90分鐘的倍數時間醒來,從睡著到清醒,深度睡眠和淺度睡眠都是在90分鐘周期內進行交替,所以只要睡眠時間維90分鐘的倍數,睡眠品質就會大大提升。

3. 做好睡覺的準備

睡覺不僅僅是閉上眼睛,你必須讓身體為睡眠做好準備,洗完溫水澡後體溫會由高變低,這是一個很好的助眠方式,這時候如果你已昏沉的躺在床上開始感到放鬆,然後開始思考起人生大事,那就錯了!黑暗的氛圍的確很適合思考各種問題,但這同時會讓你失去最佳入眠的黃金15分鐘,所以!睡意來襲就讓大腦停止運作好好的睡上一覺吧。

4. 睡不著或沒有時間睡覺時該做些什麼

如果你一直在小睡後不斷醒來,我們會建議你維持原狀的躺在床上;如果你已經躺了15分鐘依舊精神抖擻,那還是起床吧。但起床後可別拿出手機滑臉書、查郵件,這對身體來說太刺激了,你可以去看看紀錄片,讓生理時鐘運作,它會喚起身體的睡意。

當工作或社交生活影響睡眠會有什麼後果?你可以只睡5小時,但長期下來會使你身體的靈敏度降低,甚至延伸出許多毛病。很多人會在週末多睡1-3小時來還身體的睡眠債,這對短期的睡眠不足確實有些幫助,中午小睡片刻其實也能有相同效果,但各位男士注意!睡眠時間超過20分鐘人體將進入深度睡眠,如果沒有足夠的時間睡覺,請務必在20分鐘內醒來,否則身體回到睡眠之前的狀態,只會讓你越睡越累。

toeic如何報名 new toeic考古題書本推薦 新多益考古題免費下載延伸閱讀

>>擺脫油臉肌膚的2招基本保養

>> 4招教你改善草莓鼻

台北托福補習班 托福ibt成績換算 托福ibt成績複查

健保費將調降?衛福部11月決定

自己打果汁、涼水泡腳!托福單字 flpt 試題 flpt考試時間 秋天養生一定要..

豬漢堡摻牛蓄意標示不實將重罰

生理期不舒服!子宮肌腺瘤來搗亂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登革熱破2萬例台南疫情已趨緩

PM2.5致命子宮肌瘤增加早死多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全台330萬成年人不快樂!你呢?

當愛被「遺忘」愛人變家暴加害人

胃脹氣怎麼辦雅思考試準備方法 ielts報名 宜蘭ielts補習班?5招KO招數

越大顆越ielts準備心得 雅思如何考高分 雅思如何拿高分好?挑選好雞蛋三大要領

三分鐘讓您秒懂登革熱,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