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1111人力銀行

住大台北,或想在北台灣求職的朋友照過來!三重就業服務站將於10/1(四)10:00-14:00在新莊福營行政大樓6樓大禮堂辦理「2015尋職好薪情,就業好羊意」現場聯合徵才活動」,現場邀請長榮航勤、捷安特等20家知名企業,釋出逾800個工作機會。

跨領域 招募多項職缺

三重就業服務站表示,此次將有米塔食品、星聚點文創、大中美國際保全、長榮航勤、捷安特、大成餐飲、統一超商、安心食品、海產大王、全家便利商店、燦坤實業、樂金食品、南亞科技、三商行...等跨不同產業業者加入徵才行列。

徵才條件多元化 ?a href="http://1314.ws/job">新北市toeic英文補習班 宜蘭toeic補習班推薦 花蓮toeic補習班推薦接袡C會上看40k

預計將釋出外場全職、外場兼職、儲備幹部、總幹事、清潔員、車輛調度人員、客服人員、物流倉儲兼職人員、儲ielts高分技巧 台中 idp ielts 成績查詢 toefl ielts 分數對照備店長等多項職缺。

其徵才條件從不拘到國高中、大學都有,最高薪有機會上看4萬。三重就業服務站歡迎轉求職民眾踴躍前往參加。

20150930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被挖角?南屏東托福補習班 彰化托福補習班推薦 南投托福補習班推薦亞科:高啟全辭總經理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台9月外匯存底4263億美元創新高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多益準備方式 基隆多益課程補習班 如何增加多益單字量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聯發科傳裁員股價應聲倒地

百貨週年慶台新、中信加碼回饋

全家導入tenso買日貨不必託人

外資買101股權經部:陸資不准

北市環保局招考450名儲備清潔員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給方便!發票中200也能在超商換現金

受惠急單矽品9月營收近70億元雅思單字app 雅思高分口說 雅思高分秘訣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arrow
arrow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