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new toeic高分技巧 歷屆托福作文題目 托福作文題目下載 新托福作文題目



toeic線上測驗練習 toeic準備方式 toeic準備心得 toeic準備技巧2015 ielts考試日期 新多益閱讀測驗 多益閱讀測驗時間 多益閱讀測驗下載 台東托福補習班 雲林托福補習班推薦 嘉義托福補習班推薦 彰化托福補習班推薦

▲柴犬Nana配合唱「拍手歌」。(圖/柴犬Nana和阿楞的一天)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合唱「拍手歌」在貓奴與貓主子之間成為一股流行,現在狗奴也不甘示弱,超人氣柴犬Nana公主就在日前配合爸爸(Na拔)一起唱拍手歌,當Na拔唱「如果你真的愛我就叫一聲汪!」Nana也默契十足回應了「汪」,卻被粉絲說,怎麼覺得Nana像是在說「餓~」

▼影/Nana配合Na拔一起合唱《拍手歌多益怎麼準備 新多益題庫解析下載 new toeic新多益題庫解析 新多益聽力題庫大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