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oeic準備 托福作文範本 托福作文題目 托福作文

雅思考試內容 嘉義ielts補習班 彰化ielts補習班 南投ielts補習班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北市某數位科技公司許姓董事長和洪姓員工,自4月起至5月間扮駭客,陸續侵入高鐵售票網站,將原價1仟餘元的車票,篡改成1百餘元票價購買,高鐵發現後加以防制,2人竟將目標轉移至標準車廂自動升等為商務車廂的電腦網路購票系統,成功的以45元購得原千元以上車票9次,鐵路警察經偵辦終將2人逮捕到案。

▼許姓科技公司董座和洪姓員工扮高宜蘭toeic補習班推薦 toeic準備時間 toeic準備用書 toeic準備方法鐵駭客,侵入售票系統篡改票價,用45元購得原千元車票遭警逮捕。(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鐵路警察局台北分局是在104年4月20日接獲高鐵公司報案,指稱該公司網路售票系統遭駭客入侵篡改票價,造成公司嚴重損失。警接獲報案後,即報請北檢指揮與刑事警察大隊及刑事警察局偵查第九大隊、科技研發科等單位成立「0420」專案小組,展開深入偵辦。

經偵查後在18日持搜索票及拘票,前往台北市忠孝東路某科技公司,及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等地搜索,逮捕嫌犯許姓董座,及其洪姓員工2人到案,並查扣作案用電腦3台、手機1支等物。

警方調查,許嫌是數位科技公司董事長,他和洪姓員工異想天開從4月起至5月間開始扮演駭客,在其經營的數位科技公司等地,利用電腦網路連線登入台灣高鐵公司的網路訂票系統網頁訂購高鐵車票時,充分運用其網路通訊科技知識,於網路中修改台灣高鐵公司的網路購票資訊,將原定價1仟餘元之高鐵票價,篡改成1百餘元之票價後,竟僅以1百餘元之金額即得以購買原價1千餘元之高鐵車票乘車使用。

經台灣高鐵公司發現後,迅速在網路中阻斷許嫌犯不法犯行,但許嫌等人亦明知高鐵公司已經發現其犯罪手法,並完成電腦系統漏洞之修補,已無法再重施故技,竟將目標轉移至標準車廂自動升等為商務車廂的電腦網路購票系統,再次篡改電腦購票系統原設定的電腦程式,使其用45元購得的標準車廂票,可以自動升等為千元商務廂車票,2人前後共成功得手9次,並已搭乘5次。

許、洪2嫌在被捕後坦承犯行,但辯稱駭入高鐵售票網站是為了證明自己的電腦實力,對其行為造成台灣高鐵公司困擾則深表歉意,警訊後在19日將2人依妨害電腦使用罪、詐欺罪及偽造文書等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

即/男塑膠袋套頭托福如何報名 托福單字表下載 托福單字量 托福單字書 托福itp題目 flpt外語能力測驗成績 flpt外語能力測驗英語模擬試題 flpt外語能力測驗 報名開瓦斯自殺!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薄紗妹偷竊對女老闆不管用被逮

嘉市男遭黑道尋仇槍殺亡嫌投案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慈濟骨捐沒退費醫師解釋有誤會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警方 班推薦 查詢
    全站熱搜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