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雲林補英文哪家好 桃園成人美語補習班 新北市成人美語補習班 台北成人美語補習班

一對一英語家教 桃園 外籍英語家教費用 宜蘭英語家教班 花蓮英語家教班

▲林冠華曾上電視節目上談心聲。(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抗議課綱自殺的學生林冠華的母親透過錄音,請教育部長吳思華公布他的立場,她說這次無法阻止孩子,是她的遺憾,也希望外界不要有過多的解讀,這是自己家裡的狀況,林家需要平靜,請外界不要去打擾他們。

林冠華的母親說,「我們非常感謝教育局、莊敬高中的校長跟老師,在這個過程當中,給我們支持跟關懷,事實上不如報紙或外界所說的,我們受到學校老師、教育部教育局的壓力,或者脅迫恐嚇約談,或是相關的情形,在這過程當中,不管是師長或是教育局都給予我們非常大的關懷,也對冠華非常關心,我們希望這個議題,針對議題的本身來做討論,每個人都有對議題發表的權力,那不要去模糊任何的焦點,不要去做任何的不恰當的討論。」

林母說,「這次小朋友學到的,是一個民主素養,尊重社會多數的決議,理性和平的發表看法,也希望媒體不要去扭曲事實、藉機炒作,那冠華爸爸表示,這是我們家裡自己的狀況,我們目前需要平靜,希望這個事情就到此為止。」

林母最後表示,「對每個愛冠華的同學或者是朋友,我們感謝你這段時間給冠華的愛跟關心,那如果真的是想念冠華,記住冠華最美好的一面,不管是藉著臉書,藉著寫信給媽媽,或者是寄照片給我,我們一起將這孩子最美好的記憶放在我們心中,那我希望各位的媒體記者朋友,不要去提及冠華的任何的過去,然後不要有任何抹黑造謠在孩子身上,我們希望這個孩子最年輕最好的樣子在我們心裡面。」

「那我們謝謝來自各方的一個安慰,然後現在不方便接受任何採訪和訊息,讓他活在我們記憶中,我們給他祝福,他已經做他快樂的天使,我相信他的心已經海闊天空了,期待每一個參與課綱的小朋友,你們要在議題上面,做一個正確管道的發表意見,我不期待有像冠華這樣的事情再發生,然後阿姨很愛你們,每一個小朋友,我不希望這樣遺憾再發生,我也不期待大眾藉著媒體來去給這些孩子壓力,然後學校的師長在這事件中給予更多的關心關懷,我們謝謝老師、校長、局長,謝謝部長、謝謝社會局、社工給我們各方面的支持,我沒有攔阻到這件事情,我覺得很遺憾,但是我們需要過平靜的生活,我們不希望被打擾。謝謝大家。」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板橋英文補習班 評價 台東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屏東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高雄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英文補習班 桃園 一對一英語家教班 一對一英語家教 外籍老師 一對一英語家教價格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

即/新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

讓我一直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國小同學大學變情侶車禍隔陰陽

笨賊踩中捕鼠夾再被英文字出賣

老夫妻開工苗栗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補習班 比較 台中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中壢英文補習班費用廠索欠款不成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