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網友不捨老婆在家被當傭人。(圖/達志/示意圖)花蓮補英文會話 南投補英文費用 台中補英文費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老婆」發文,表示自己老婆下班要照顧小孩、洗衣服、煮飯,但卻得不到家人的尊重。原PO說,自己的爸爸只會出一張嘴,媽媽又整天嫌東嫌西,三個哥哥年紀也都不小了,卻都沒有結婚,整天把他老婆當自己老婆,使喚去洗碗、買東西、曬衣服。這讓他心疼地說「我老婆不是全家的傭人!」

原PO表示,自己很努力上進,現年24歲,在公司也算是個小主管。自己的爸爸不愛出門,在家做事只出一張嘴,要他老婆做事情,又不幫忙顧小孩子,等到跌倒之類的事情發生後,才跑出房間罵人。媽媽也是,身體不好每天都硬要掃地拖地,原PO勸說「不用每天掃」,卻被酸「不然妳老婆下班會掃嗎?」

「她是我老婆,不是妳們全家人的傭人!」誇張的是,他的3個宅哥哥都已經30幾歲,不娶老婆也沒有女朋友就算了,還把他老婆當自己老婆使喚,要她出門順便幫忙買東西、洗吃剩的碗、曬他們的衣服。原PO心疼地說,因為老婆很獨立,什麼都想辦法自己做,所有委屈都往肚子裡吞。

原PO最後想對全天下的男人說「真的要好好疼老婆,要真正去體諒她背後的心酸,而非是一句我累了就逃開」,「我也常常做飯給老婆吃,誰說做飯一定要女生!」

小鳥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害羞

飲料店心酸: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

百元紙鈔藏密彰化基礎英文補習班 桃園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哪家好碼情谷底我在絕?

逼女友墮花蓮英文家教費用 宜蘭補英文哪裡好 花蓮補英文哪裡好胎男:戴套還中沒辦法

性交送她「前任跳蛋」女友氣炸

就要玩娜!正妹蕎蕎打LOL罵屁孩

你好可約嗎?她一句話嚇跑嫖客

搶「波卡」沒說晚安女友怒報復

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

說好的100抽?無盡頭衛生紙笑歪

男提換妻要求老婆的報復超恐怖

怪!淡水「神秘怪聲」轟隆三天

馬祖役男怨假日只有2塊雞塊+炒飯

快訊/花蓮5.5地震銅門震度6級

基隆成人美語補習班 台東英語補習班 屏東英語補習班

屏東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高中英文補習班 新竹高中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