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海碩運動

我國網球雙打好手易楚寰本週搭配中國好手柏衍,兩人四戰一盤未失順利拿下雙打冠軍,本冠也是易楚寰在今年的第六座雙打冠軍。首度搭配就打出好默契的兩人自下週開始,也將連兩週在高雄的台塑盃男網賽聯手出擊。

▲易楚寰(左)與柏衍拿下莆田未來賽雙打冠軍(圖/海碩運動)

雖然首度搭配,但名列大會頭號種子的柏衍和易楚寰合拍作戰相當順手,今天在雙打決賽面對日本組合佐藤文平與片山翔,兩人五度破發,終場以6-2、7-6(4)順利摘冠。易楚寰賽後對兩人表現感到相當滿意,「我這週狀態不錯,搭配柏衍感覺很好,他人太搞笑了!」

易楚寰自去年高雄海碩盃復出算起已奪下七座雙打冠軍,其中一座為挑戰賽冠軍,目前他的雙打排名為247,本站奪冠後排名有望於下週繼續提升。易楚寰復出前的最高雙打排名為176名,可望在不久後再創新高。

易楚寰先前曾連續14站比賽至少闖進雙打四強,可惜他與另一台灣好手尤承宇在上考多益的好處 多益如何準備 自修 多益如何準備考高分週的福州未來賽首輪出局,無緣將記錄繼續推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王柏多益閱讀測驗題目 考多益書推薦 英文多益書推薦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ielts 報名費用 托福 ielts 分數對照 ielts 分數對照 全民英檢新北市多益補習班推薦 苗栗多益補習班 新竹多益補習班賽前小緊張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上季戰友盡數離隊張羽霖適應中

中華女籃不敵中國準決賽將碰多益成績查詢 多久 線上多益測驗網 toeic多益測驗日期日本

arrow
arrow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