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語家教 英語家教 一對一英語家教價格





▲疑大型看板落下時的畫面。(圖/翻攝「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颱風天待在家最安全!「蘇迪勒」侵襲台灣,在全台各地造成災情。「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臉書粉絲團8日凌晨分享網友「許又仁 」拍攝的影片,只見狂風暴雨中,一個疑似大型鐵皮鋼架突然倒地,讓小編直呼「招牌一個一個桃園英文補習班評價 基礎英文補習班費用 學基礎英文補習班垮掉,你確定你還要出門嗎?」台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新竹 英文補習班 桃園

影片時間顯示凌晨2時40分,一條小巷弄內突有大物墜落,整個橫在馬路上,讓停在路邊的車輛警報器響了;雖物體面積很大,但正好閃過一間小土地公廟,幾乎就掉在廟「門口」。

對此,許多網友議論紛紛,「小廟平安閃過,這是什麼神奇概桃園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宜蘭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英文補習班推薦念,冥冥之中嗎」、「廟不在大,有神則靈 」、「這個土地公很靈...這樣還沒砸到土地公,一定有護體啊」、「土地公顯靈了」。

▲▼疑大型看板落下,正好閃過土地公廟。

苗栗英語補習班比較 基隆英語補習班 英語補習班推薦▼倒塌景象。
arrow
arrow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