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字典英翻中 線上英文教學費用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

▲貓咪們找到新家。(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地方中心/新北市報導

4隻貓咪日前遭到棄養在中和動物之家,新北市動保處持續追查下,棄養的飼主已經在6月底到案,而這4隻無家可歸的貓咪讓許多民眾專注,7月3日開放認養,來了45組的愛心民眾,讓貓咪們找到下一站幸福。農業局長李玟表示,「千萬不要隨意棄養動物,如果在排除萬難後,還是無法續養,請透過動物之家送養訊息,否則隨意棄養可以處3萬至15萬罰鍰。」

新北市動保處表示,「追查後發現,這4隻貓咪的飼主因為房子租約到期,又沒有收入,才會在4月16日晚上,請計程車司機將牠們放置在中和動物之家門口,讓貓咪在外過了寒冷孤獨的夜晚,直至隔日早上工作人員發現,將其帶入內照顧,照顧期間發現貓咪們都很可愛,也很親近人又溫馴,生活習慣都很好,更不捨牠們遭棄,積極上網找新主人,沒想到受到網友們熱烈迴響轉發。」

新北市動保處提到,「7月3日認養當天,中和動物之家早上都還沒開放,就來了45組民眾在外面等待認養這些貓咪,由於貓咪只有4隻,就用抽籤的方式決定貓咪家歸何處,雖然大部分的人沒辦法認養貓咪,不過都很開心這活動很有意義,也台中哪裡學英文 台北上班族學英文 基隆上班族學英文為貓咪們找到新主人開心,有人給了牠們滿滿的愛。」其中一位認養人陳小姐提到,「家裡有3隻貓,而且為了提供舒適環境,都會為牠們開冷氣,一定會好好照顧牠。」

對此,農業局長李玟表示,「希望民眾飼養寵物,不管牠們生老病死,都要為一生負責,別隨意棄養,更不可以擅自丟在動物之家,否則可以依照違反動物保護法第29條棄養動物處罰飼主3萬至15萬罰鍰,如果排除萬難,還是無法台東學英語補習班 雲林學英語會話 嘉義學英語會話續養,請透過動物之家,將送養訊息刊登在動保處的臉書『毛寶貝幸福轉運站』裡尋找新飼主,公告後30天仍沒有順利送養,才能交給動物之家辦理。」

紅燈等太久了女駕駛下車買豆漿

上周現靈異照...慕谷慕魚2男溺斃

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

罹癌男被拋棄流浪家屬反應冷淡

6歲童寫錯注音補習班女師狂K頭

難怪你們常被罵!麥當勞店員心酸

送錯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

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

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

抓保育類食蛇龜被查嫌丟包就逃

校車遭逼車司機:你七逃多位?

夏都又被檢舉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iphone 學英文軟體 app 學英文軟體「怪手偷挖沙」

離職男遭綁椅同事噴泡沫惡整

爭取因公殉職案屏縣再批消防署



學習英文 免費英文學習網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有哪些
arrow
arrow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