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亞錦賽中華女籃。(圖/取自FIBA)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中華女籃31日44比60負衛冕軍,吞下武漢亞錦賽首敗,防守端箝制住日本當家中鋒、WNBA渡嘉敷來夢,可惜無法延續上下半場開賽攻勢,總教練歐提斯(Otis Hughley)對這批年輕球員防守拚勁予以肯定,也點出進攻問題,需要老將和領袖適時跳出。

先前赴日移訓場均負日40分,相隔2周兩軍再交手,中華隊表現煥然一新,首節甚至打出9比0攻勢,1、3節都僅讓日本攻下單位數得分。不過防守相對也付出代價,次節和決勝節進攻當機,歐提斯認為主要是球員體力下滑,「此役他們防守相當確實,但2、4節體力和專注力鬆懈,進攻不夠強勢積極。」

次節中華隊多次失誤都是24秒違例,或鐘響前被迫出手,歐提斯不諱言,這是日本一貫以來的防守壓迫導致,日韓大戰南韓單場也6度24秒違例,「這也代表中華隊進攻要更有策略,必須有領袖、甚至老將跳出來得分,否則球隊會打得很辛苦。」

本屆中華隊大幅啟用新秀,陣中資歷最豐屬亞錦賽「6朝元老」劉君儀,禁區老將林紀妏、鋒線黃品蓁連3屆參賽,其餘如包喜樂、彭詩晴以及4名光州世大運成員林育庭、張綺芳、魏于淳、吳盈潔都是首度亞錦賽,歐提斯對年輕小將也多鼓勵,「這些年輕球員都沒有FIBA大賽經驗,但她們成長不少,防守非常稱職。」

1日17點30分將迎戰同線上英文學習網 推薦 英文學習網站 有效的英文學習方法樣進入換血期南韓,南韓維持瓊斯盃陣容,禁區添進U19世青大腿拉傷的17歲天才中鋒朴智修,首戰6分差不敵日,次役58比74負中國吞下2連敗,目前取得2負1勝戰績。

▲亞錦賽中華女籃。(圖/取自FIBA)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24上網學英文 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 快速學英文補習班學習英文網站 初級英文學習網 中級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新竹哪裡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的地方 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呂奇旻提早熱身對俄23分飆分秀



南投上班族學英文 花蓮學英文補習班 台東學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