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oeic考試時間多久 toeic高分秘訣 toeic高分技巧





▲洪秀柱走訪位於新北市八里區,正在興建中的台北港。(圖/記者賴于榛攝,下2015 toeic考試日期 toeic應試技巧 toeic作答技巧同)

記者賴于榛/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12日下午到位於新北市八里的台北港聽取簡報,會後誇讚台北港腹地很廣大、港水深、地理位置優越,又是年輕的港口,潛力條件非常好,並再次表態力挺自由經濟示範區,拋出5項呼籲,呼籲民進黨不要再阻擋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的審查,「商機稍縱即逝」。

洪秀柱上午在前桃園縣長吳志揚和國民黨立委、桃園市黨部主委陳學聖陪同下在桃園平鎮跑行程,先到褒忠祠義民廟上疏書參拜,緊接著再到晴耕雨讀小書院與地方藝文人士座談,午餐則是與地方的民間團體用餐,懇託幫忙拉票,期望能補足地方人脈不足的劣勢,下午則北返,到台北港關心港口狀況。

聽完屬於自由經濟示範區「六港一空」範疇內台北港的狀況簡報後,洪秀柱指出,台北港腹地很廣大、港水深、地理位置優越,又是年輕的港口,潛力條件非常好,希望建成後對台灣經濟有貢獻,期望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能趕快通過,更呼籲民進黨不要再阻擋,「商機稍縱即逝」。

洪秀柱選辦指出,洪秀柱對自由經濟示範區的態度有5項呼籲,包括一、加速推動自由經濟示範區,鬆綁自由貿易港區相關法規,發展智慧物流,將產業價值鏈延伸到國內與海外各類深層加工工業區,這同時是要創造參加TPP與RCEP的條件,讓國際社會感受到台灣的誠意與決心。

第二,洪秀柱希望適時檢討海空港整體發展計畫,檢討台北港後續建設與計畫,透過港群分工整合,提昇國際競爭力,讓台北港成為北部貨櫃海運樞紐港;第三則是期待整合發展運輸廊帶,提昇海陸空聯運效率,發展物流專區與轉運節點,以先進技術加強物流管理,提昇物流效率。

另外還有充分利用北台灣交通能量、產業群聚,積極推動吸引跨國企業在台設置營運總部,並設置服務臺商海外物流基地;最後則是因應民營化發展,港務公司、政府與航商應以「夥伴關係」,由港務公司與業者共同參與港口投資與經營,充分合作努力,讓台北港發揮最大競爭力。

洪秀柱停所有行程:再向大家報告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管中閔犀利批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

買波多toeic線上測驗 免費 toeic應考技巧 toeic答題技巧野卡多難?1萬通只能成功6通

馬:國民toeic線上測驗 free toeic考試技巧 toeic解題技巧政府領導抗戰中共輔助

杜魯門孫:北京爭抗日功勞不厚道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林郁方:連戰傷害自己很重

連習會談抗戰國防部:悖離史實無法接..

洪、蔡首同台一前一後進場

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toeic滿分幾分 toeic閱讀技巧 toeic高分技巧書
arrow
arrow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