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bbc英語學習百科 網路學習英文的好處 學習英文單字的網站

▲佛光盃法國里昂大學男籃控衛曼德茲。(圖/佛光盃提供)

記者林宋以情/高雄報導

平均身高196.7公分,陣中4名超過2米長人,法國里昂大學男籃首度組隊參育佛光盃,陣中多人曾代表法國出征U16、U18歐洲錦標賽,帶來歐洲球風,首戰順利77比58賞給台科大2連敗。

法國里昂大學以尚慕蘭里昂第三大學(Universite Jean Moulin Lyon 3)及里昂第一大學(Universite Claude Bernard Lyon)為班底,其中不少人曾是法國青年國家隊。陣中203公分、122公斤中鋒岱爾(Rudy Deal),2010年U18歐錦賽曾披法國戰袍殺進八強,最終寫下第7。

岱爾出身運動世家,父親是橄欖球員,母親則是籃球員,還有位妹妹妮娜(NinaDeal)佛光盃也披里昂女籃隊戰袍。岱爾的運動生涯堪稱曲折,去年曾經放棄籃球,改加入職業橄欖球隊,但今年決定重返籃球禁區。佛光盃首戰面對台科大,岱爾肆虐油漆區攻下16分、4籃板。

另外200公分控衛曼德茲(Benjamin Mendez)也曾是法國U16青年軍,他說,「過去沒打過亞洲球隊,台科大個小,但速度快。」2米身高但打控球,如此大型控衛也逐漸成為歐洲趨勢,他全場5分,另外送出3助攻、1抄截。

▲佛光盃法國里昂大學男籃203公分、122公斤中鋒岱爾(左)。(圖/佛光盃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學英文會話網站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網路免費學英文網站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U18中華無緣6強準職棒球員留憾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亞錦賽24人名單出爐王維中入列

岱鋼猛打又盜壘打擊率攀上2成7

組訓變革台南上班族學英文 免費上網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後首征U18中華無緣6強

外線猛飆分洪志善射垮小老弟

球員兼總教練紐西蘭猛將砍6三分

大聯盟擴編川崎宗則重返大聯盟

U18世青賽6強出爐日韓全勝晉級

DJ掌握脈動如即席電影配樂師

展鋼鐵本色!周柏臣鬥志全燃

瓊斯盃衝突菲英文學習網站 推薦 bbc 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的方法 yahoo bbc中文網英語教學 英語學習 app推薦 英語學習app android律賓托斯腦袋爆血

國手求上場周俊三:我都知道

arrow
arrow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