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北市免費英文課程 嘉義商用英語課程 彰化商用英語課程



▲上西小百合大露「國會事業線」。(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媒報導,因醜聞被維新黨開除黨籍的日本眾議員上西小百合,不畏輿論非議,定於8月下旬出版清涼寫真自傳《小百合》,成為日本史上首位在任內出版寫真集的國會議員。

台灣裔的現任日本參議員蓮舫亦曾拍過清涼寫真集。不過那是在她還沒從政、還是擔任「麻豆」的時候。

29歲時,上西小百合被維新黨賦予「刺客密令」,成功奪取大阪第七選區的國會議員席次。去年底獲得連任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在家學英文方法 如何在家學英文。由於她外型亮麗, 經常被拿來跟女星澤尻英龍華相提並論,因此有「大阪的英龍華」美譽,但詐病出遊的桃色醜聞讓她成為箭靶。

▲上西小百合穿半透明洋裝泡在泳池裡。(圖/翻攝自網路)

今年3月時被媒體踢爆:在總預算審查期間裝病向國會請假,隔天卻跟已婚的男秘書結伴到京都泡湯。裝病出遊還爆出不倫戀,導致今年4月時她kk音標線上教學真人發音 線上英文課程教學 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被所屬的日本維新黨開除黨籍。上西駁斥周刊報導造假,目前她仍以無黨籍身分繼續擔任眾議員。

據報導,寫真自傳《小百合》內有50張清涼照,上西更大方露出「事業線」、穿半透明洋裝泡在泳池裡。她說當她接到出版社寄來的寫真時,連自己都臉紅心跳。

▲日本眾議員上西小百合寫真自傳《小百合》的封面。(圖/翻攝自網路)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與得台北學英語補習班 學英語會話方法 邊上班邊學英語會話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人肉沙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質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納粹黃金列車疑藏「琥珀宮」

《影》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旋轉如太極」的雙重黑洞

朴槿惠看閱兵日批:像明成皇后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 abc
arrow
arrow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