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北學英文推薦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如何學英文會話





▲查爾斯被老鷹巨大的翅膀嚇了一大跳。(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王室查爾斯王子29日和夫人卡蜜拉參加老朋友的花園派對,卻被一隻4歲的美國空軍的吉祥物「白頭海鵰」Zephyr嚇得整個臉皺成一團。不過王室發言人說,照片看起來比實際情況更戲劇性。

查爾斯本來在和馴鷹師聊天,還被問說要不要讓Zephyr站在手上,但他拒絕了「我以前試過,我知道他會做什麼事!」這時Zephyr突然展開翅膀,想要飛走,把查爾斯和卡蜜拉嚇了一大跳。查爾斯身體向後傾,整張臉都糾結在一起,眉毛變成8字型,眼睛瞇起來,還擠出3層下巴;卡蜜拉則緊閉雙唇,睜大眼睛。

事後查爾斯告訴媒體,「這就是我不想讓牠站在我手上的原因,我從經驗中學到了。」他還說幸好自己把背保持得很好。不過王室發言人說,當時親王夫婦是在閃躲老鷹的翅膀,只有幾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不學文法 學英文不花錢秒鐘的時間,照片看起來比實際情性更戲劇化。

▲Zephyr:嗯...數到3我要飛了!

▼Zephyr:嚇到了吧!惡作劇成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人肉沙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質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女子海中做愛免費英文會話教學 桃園學英文會話 新北市學英文會話陰道痙攣鎖男友

納粹黃金列車疑藏「琥珀宮」

《影》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旋轉如太極」的雙重黑洞

朴槿惠看閱兵日批:像明成皇后

英語課程 推薦 線上英文廣播節目 線上英文廣播教學線上學英文 基隆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免費英文課程
arrow
arrow

    每日一句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